周迅与陈辉虹深夜吃饭 送回家门口热聊

2013年09月23日0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际影后周迅被传当“小三”接入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的婚姻还“大肚逼婚”。淡定的她没有被流言所扰,而是潜身山东高密,正式开拍郑晓龙执导的50集电视剧《红高粱》,以39岁“高龄”扮演18岁的九儿。

  在前往山东之前,周迅先后两次与香港乐坛资深人士陈辉虹密会。陈辉虹曾是歌后林忆莲[微博]的男友,现任妻子是香港音乐才女黄丹仪。在某天中午满面痘痘、素面朝天与陈辉虹相会后,日前某晚,记者发现周迅深夜坐着保姆车,与陈辉虹相约吃饭。周迅穿着素色上衣、黑色短裙,戴了口罩,明显想掩人耳目,陈辉虹则依旧留着板寸,背着背包,一副精干的“北上港佬”模样。

  车子开到周迅豪宅附近,陈辉虹下车与她告别,周迅连忙叫住他,双手奉上一瓶好酒。面对美人美意,陈辉虹露出不舍离去之情,俩人在门口又热聊一阵,才狠下心来道别。众所周知周迅“爱才不爱财”,不知陈先生是否是她下一个钟情对象呢?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