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爱子头发浓密 大鼻子似爸爸(图)

2013年09月24日11:09  中国新闻网
陈浩民蒋丽莎抱爱子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陈浩民太太蒋丽莎昨早10时许剖腹诞下儿子,母子平安。两人已育有1岁多的女儿陈雅薷,现在一子一女凑成“好”字,陈浩民给儿子取名陈璟轩。据了解,宝宝头发浓密,大鼻子和爸爸十分像。

  陈浩民请假一个月陪老婆待产,蒋丽莎昨日(23日)在医院剖腹产子,儿子与陈浩民一样是天秤座,原来这是蒋丽莎给老公的承诺,要为他生个一样星座的儿子,他们的女儿雅薷则是11月30日出世,母女同日生日。

  陈浩民感激太太让他再次感受母爱的伟大,他看到儿子笑不拢嘴,雅薷则有姐姐风范,轻抚弟弟的脸颊要帮忙照顾。蒋丽莎前晚11时许在微博自曝在8号风球之下,与老公偷偷溜出医院大吃一餐,要多吃点才有力生儿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