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首度发声亲自力破怀孕逼婚传闻

2013年09月26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作为近期新闻人物,周迅昨天(9月25日)趁着自己新戏开机举行发布会,首度回应关于梁朝伟、谢霆锋、陈辉虹等人的传闻,表示非常欣赏这些人,但和他们都只是朋友,周迅对与梁朝伟、陈辉虹的合作很愉快,并期待与谢霆锋的合作。周迅说:“今天我把该交代的全都交代了。”据悉,发布会当日,音乐人陈辉弘也在场。

  虽然一直在拍戏,但近期关于周迅的各种传闻满天飞,当事人虽然也曾有回应,但是很多谣言愈演愈烈。趁着自己新戏开机,周迅对自己的传闻逐一回应:“第一,我和梁朝伟先生合作过两部戏,都非常愉快。他是我很尊重的演员,他和嘉玲姐也是非常美满的一对,你们说我怀孕、逼婚,这是一件非常荒谬的事情!”对于和谢霆锋之间的绯闻传言,周迅表示:“第二,关于谢霆锋先生。他也是我一个非常期待合作的演员,我希望他能尽快找到非常美满的另一半。”

  而昨天的发布会,另一“绯闻男友”,音乐人陈辉虹也出席,周迅说:“第三是关于陈辉虹先生,我跟他除了男女私情,别的都谈,他现在就坐在台下。”随即他手指向台下的陈辉虹,表示:“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工作上的发展。”(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