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星彤巴黎时装周首秀 黑白战服优雅(图)

2013年09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十二生肖》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的姚星彤,受邀请于当地时间9月26日20:00出现在巴黎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中,并以VIP贵宾身份头排看秀。此次是姚星彤在国际时装周上首度亮相,作为全新的东方面孔,姚星彤的出现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及时尚人士的广泛兴趣及关注。

  东方特质融合法式优雅

  当晚姚星彤以一身简约的黑白“战服”到场,经典的黑白搭配极为稳妥,不失为首秀的金牌选择。钻石质感的配饰和手包的加入让极简之中又不乏细节亮点,飘逸的单边长款设计更添优雅。姚星彤兼具东方女子的特质和法式优雅,将中西方的观感与文化巧妙和谐的融合于一身。而看多了中国女星的各种白皙瓷娃娃面容,小麦色的健康肤色让姚星彤于一众人中脱颖而出,突显出她独特的时尚新主张。

  秀场中成“抢手货”

  秀场云集了不少国际大牌,而姚星彤在秀场中备受青睐,不少国际知名时尚人士与姚星彤亲密交谈并合影。其中法兰西影人Catherine Deneuve与姚星彤畅聊双方的电影,姚星彤称读书时非常喜欢她的《日光美人》;时装编辑、美国版Vogue现任主编Anna Wintour的左膀右臂André Leon Talley点评姚星彤本次发布会的造型“整体中有细节,手镯与胸针巧妙呼应,黑白搭配简约大气,手抓包与路易十五风格的高跟鞋画龙点睛,既具备东方神韵又充满法式优雅”。王效兰还特意向姚星彤表示:“我看过你的电影”,并笑称“成龙叫我‘大姐大’”。

  姚星彤此次受邀前来除了看秀之外还有其他的动机:“我想了解更多品牌背后的故事,因为很多品牌发展的历史都与整个欧洲的文化、艺术紧密相连;而通过时装的传承与创新再影响到我们当下的生活中,历史和潮流在这里完美结合,我想这可能就是时尚最大的魅力。也因为时尚,地域、文化的界限被打破,东西方也相互融合、碰撞。”

  国际团队倾力打造

  此次姚星彤巴黎之行深得看中,力邀其作为VIP贵宾头排看秀,并第一时间送装上门供其挑选试装。而作为姚星彤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的重要纽带,Bliss Media特派时装造型总监Clément Buyi Zheng为姚星彤打造所有发布会的观秀服装整体造型,并全程由法国专业摄影团队跟拍。

  值得一提的是,姚星彤近期与成龙合作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中出演的角色也与法国渊源颇深,加之美国游学的经历,使姚星彤对于西方时尚韵味能有更好的诠释和契合度。该片将于不久之后在北美公映,届时姚星彤与成龙会赴美出席该片在洛杉矶的首映发布会。(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