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谈及入狱话题 自曝曾偷梁家辉饭票

2013年09月29日08:46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黎芷珊主持《最佳女主角》于周一(9月30日)首播,头炮嘉宾是传奇女人刘晓庆[微博]。访问中,她谈及有关整容、婚姻与涉逃税入狱的话题外;她更提到当年内地与香港演员不公平的待遇,她自曝拍《火烧圆明园》时曾偷梁家辉的饭票。

  刘晓庆由初当演员时领月薪50元到现在被称为“亿万富姐”,她拍电影时受过不少苦。提到80年代初跟梁家辉拍《火烧圆明园》,她当时已是明星,梁家辉是新人首次拍电影。当时两人沟通也有问题,因梁家辉不懂普通话,她教对方做一些小动作以提示她讲对白。

  刘晓庆指当年香港与内地演员待遇不公平,她每餐只有个馒头,来自香港的梁家辉有餐车送饭,有鸡有鱼。有次她终忍不住哭起来,毕竟当年年纪还小,吓得众人包围问发生什么事;她说自己想吃肉与米饭。 她又称梁家辉是入住酒店,他有吃不完的饭票,甚至撕烂掉到马桶去。有次,她乘梁家辉不察觉,偷了一些饭票跟其他三个演员分享。梁家辉一直未察觉,后来再遇才告诉他当年事。

  刘晓庆当年拍电视剧《武则天》所演的角色由16岁到80多岁是经典。她称,对她而言演少女与中年戏没有难度,但老年武则天要在化妆上给她很大帮助。她演过不少历史人物,未觉得自己跟谁相似,也有不少人提出拍她的传记。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