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姚星彤透视短裙看秀着装抢眼

2013年10月01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星彤被特别邀请参加秀后庆功私人派对 姚星彤被特别邀请参加秀后庆功私人派对
姚星彤复古风大气高雅 姚星彤复古风大气高雅

  新浪娱乐讯 巴黎当地时间9月30日,姚星彤[微博]邂逅了以优雅浪漫、奢华高贵著称的高级定制品牌Elie Saab,除作为唯一的华人女星受邀出席该品牌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之外,还特别被邀请参加秀后的庆功私人派对。当天姚星彤以优雅的及膝中长裙和亮片透视短裙两种不同风格的裙装出境,玩转复古与摩登,在秀场及庆功派对中赚尽眼球。此外,美国社交名媛&It girl Olivia Palermo也出席了发布会并与姚星彤坐在一起同排看秀。

  当天下午姚星彤以一袭宝石蓝绿色的复古 优雅裙装落座品牌发布会的头排,以大气高雅之姿获得众多关注。修身的礼服简单但是细致入微,每一道裁剪和纹路都与姚星彤所传递的复古优雅完全契合,小巧的 金边皮质手包玲珑雅致,与衣裙合称的相得益彰,除此之外再无多余的赘饰,整体造型像是一幅精雕细琢的油画,充满了浓郁的1950年代的复古之风,令人赞叹。 

  而褪去发布会时的典雅,庆功派对上的姚星彤摇身一变,成了最具东方古典魅惑的性感尤物。深紫色的透视短裙,被缀满的亮片升华的更加前卫,展现了姚星彤的摩登风情,通体金色的手包和镶钻黑色高跟鞋也将整个的时尚Look再次提升。如果说发布会上的姚星彤是一个稳妥沉静的大家闺秀,那么派对中的姚星彤就是华丽转身之后的绝美女王,性感的恰到好处。

  姚星彤身上所具有的灵气及对品牌的驾驭令人印象深刻,获得了现场不少大牌时尚人士的认可,让人在佩服姚星彤的潮流嗅觉和时尚触感之余,也对打造她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的国际团队Bliss Media的顶级平台及独到眼光表示赞赏。法国《费加罗》的主编Virginie Mouzat与姚星彤交谈时不吝赞美之词,夸她“很有气质,非常优雅端庄”。 

  姚星彤在秀场内外被众多媒体争相访问,她表示非常喜欢今天的秀,尤其是粉红色系列,“粉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有少女的梦幻和情怀”。而姚星彤与Elie Saab也是渊源颇深,2012年戛纳电影节中,姚星彤曾凭借对该品牌的完美演绎而被西方媒体冠以“中国新美”的称号。此次两款不同的造型让姚星彤在复古优雅与摩登风情中转变,在美丽的塞纳河畔邂逅法式浪漫,将来自东方电影新贵的魅力尽情挥洒。Elie Saab品牌设计师对姚星彤很是欣赏,“你整个人的气质非常的Elie Saab,完全可以上我的T台了”。(天海/文)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