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家连办三天婚宴 丫蛋王金龙助兴

2013年10月06日14:16  法制晚报
10月5日著名演员丫蛋也出现在了婚庆舞台上 10月5日著名演员丫蛋也出现在了婚庆舞台上
10月4日,工人已经在村中搭起了庆祝的舞台,演员开始彩排 10月4日,工人已经在村中搭起了庆祝的舞台,演员开始彩排

  新浪娱乐讯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  10月4日晚上开始,清河营村村委会一干部为即将结婚的儿子连办三天婚礼庆典。

  庆典中,请到了宋小宝、魏三、丫蛋、王金龙等二人转知名演员前来助阵。

  前两天

  婚庆现场请明星助兴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朝阳区朝来绿色家园附近的广华居小区时,在18号楼下面,已经有不少居民在早已搭好的舞台前围观。这是一个由多块大型显示屏组成的LED屏幕,灯光、音响也已就位。

  屏幕上写着“婚庆盛典晚会”字样,并有新人的结婚照。

  屏幕上还滚动播放着节目的开始时间。

  昨天晚上6时50分,清河营村村委会一名村干部为儿子举办的第二场婚庆盛典正式开始。

  小区内的村民闻讯后,都带着板凳、马扎等前来观看,现场观众聚集有上千人。

  “免费的演出,不看白不看,听说还有刘老根大舞台的明星演员过来呢。”一名村民边走边跟身边的同伴说道,“不知道这费用得多少。”

  记者看到,现场到来的有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歌唱演员和参加过星光大道的演员吕孝潇刘(2011年度星光大道第二月月赛,第二场冠军),有河北吴桥地区的杂技演员。

  最知名的要算是刘老根大舞台的东北二人转演员丫蛋和王金龙(宋小宝和魏三在10月4日晚上已经演出过),整个演出持续了3个多小时。

  据观看的村民评价,歌曲、舞蹈、魔术、杂技、二人转等节目都有相当水准。

  临时大厅  摆出210桌流水席

  记者在舞台背后搭建起的大棚内看到,这个五六百平方米的大厅内摆了四排桌椅,每排约10个桌子,每桌设座10个,整个大厅约能容纳三四百人同时就餐。

  “我们普通村民结婚,按照风俗习惯,一般是办两天的婚宴,请来亲戚朋友,到饭店去吃,所有费用加起来,最多花费10多万元。”清河营村村民严玲(化名)说。

  这一次该村干部为儿子办婚庆用了三天时间,先在小区楼下搭建的宴会厅里请村民吃流水席。

  10月4日、5日中午和晚上宴请大家喝的酒是牛栏山10年陈酿,每瓶百元左右,共摆出约210桌。

  “10月6日是新人结婚的正日子,中午在亚运村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的场面将比这还大,每桌6000元的标准,请的都是贵宾,我们一般村民肯定进不去这种高档地方。”严玲说。

  上午现场

  国家会议中心  婚宴摆了40桌

  今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鸟巢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宴会厅,这里霓虹闪烁,大厅内摆了约40桌婚宴。

  该村干部之子的婚礼仪式正在举行。新人的父母坐在主席台边第一排的位置,接受众人祝贺。截至记者发稿时,仪式仍在进行中。

  “昨天在村里,光一个舞台的相关费用就有10多万元,加上请刘老根大舞台的明星演员和其他演员的费用,整个婚礼办下来得多少钱。”据严玲介绍,在几个月前,他家就传出要大摆婚宴、请明星做婚庆的消息。

  虽然10月4日、5日晚上晚会开始时,节目主持人就说是女方家里出钱请的演员。

  文并摄/记者 董振杰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