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缺席华鼎奖 最佳女演员空缺

2013年10月08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昨晚,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的第10届华鼎奖在澳门颁奖。《被解救的姜戈》的导演昆汀摘得全球最佳导演奖,妮可-基德曼、尼古拉斯-凯奇封后称帝。中国电影影帝由张家辉摘得,而影后因章子怡临时缺席而空缺。

  虽然之前章子怡和颜丙燕夺得金鸡影后的呼声极高,但最终章子怡还是不敌小宋佳,与金鸡失之交臂。华鼎影后之争本来章子怡可以扳回一局,但她因为拍戏无法抽身临阵缺席。作为老百姓的“口碑奖”,华鼎奖一直有“不到场不给奖”的规则,因章子怡无法亲临领奖,导致该奖项空缺。

  本届华鼎奖颁发的是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的大奖,因有制作顾问唐·米歇尔坐镇,不少好莱坞大腕亲临领奖。除了昆汀、妮可-基德曼、尼古拉斯-凯奇等成了“镇奖之宝”,艾薇儿领走了全球最佳歌唱演员奖、马修-派瑞和米歇尔-道克瑞分别摘得全球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小野丽莎获得最受中国媒体欢迎女歌手奖等。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