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谈伤势 倪妮称才25岁不恨嫁(图)

2013年10月10日2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10日晚在京举行。专访时,佟大为[微博]谈入围金马奖感受,表示当时和太太回娘家时听闻喜讯,心情十分激动,但得不得奖即随缘;梁家辉向大家报平安[微博],称日前因拍戏肋骨受伤如今已以“自己都惊讶”的速度转好,而太太则喜于他因受伤而变“乖”;倪妮[微博]乐谈与男友冯绍峰[微博]联手出演的虐恋新片,并害羞称才25岁不急结婚。

  10日,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当晚明星大腕云集,姚晨[微博]、李冰冰[微博]、Angelababy、黄奕[微博]、倪妮、高圆圆[微博]、张静初[微博]、佟大为、李晨[微博]、梁家辉、冯绍峰、崔始源[微博]等国内外艺人,以及Tony等时尚界人士齐聚一堂,只为在以美妆华服亮相,展现自己时尚品味的同时,还能为公益尽一份力。

  佟大为谈入围金马:当时挺激动的

  “当天还挺激动的,事前谁都不知道,那天刚好跟我太太回娘家了,跟家人聚餐,突然接到电话,说有这么一个事(指入围金马),半天没缓过来。这个事整个公司都不知道,没有人知道到底是谁入围,他们是不知道的。”谈到自己被人形容成杀进金马奖的一匹“黑马”,佟大为除了分享喜悦和激动之情,对得奖态度淡然,表示今年入围的片子实力都很强,拿奖随缘,入围就好。

  梁家辉回应受伤:没想到恢复这么快

  梁家辉作为当晚受访的大龄影帝,反而成了最活泼之一,肢体灵活程度看上去并未受肋骨受伤的太大影响。“现在好多了。我也没想到能恢复这么快,因为三个部分有骨头的伤,也是我拍戏以来最严重的一起受伤,但是很幸运,虽然是骨头断了,但是没有完全叉开,没有伤到内脏,我还可以第二天拍戏,坚持一个多月把整个戏拍完,然后回香港去。”另外他还笑称自己因为受伤,呆家里陪太太的时间增多,还因伤处未愈不能爬高上低,于是变“乖”了,令太太更加放心了。

  倪妮乐谈与冯绍峰拍片:才25岁不恨嫁

  与男友冯绍峰合拍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近期正值宣传期,为此连日奔波于通告之间的倪妮谈到与男友的合作,立马变成了大方分享恋情的小女人,表示跟别人总是会有一层隔膜,而跟冯绍峰拍戏则更有安全感,更加踏实。但当被调侃起“是否尺度也更大”时,她却羞怯地挪开视线,小声回答:“还好。”不想又被追问:“何时考虑婚姻大事?”于是倪妮更害羞了,立马接:“我才25岁……顺其自然。”

  另外,夏雨[微博]和胡军[微博]均表示现正研究剧本;而最想出游的是今年变身工作狂的安以轩[微博],最想大吃大喝的是为了新戏展现肌肉而与陆毅[微博]一起节食的何润东[微博],最“操心”的是当上制片且事无巨细都想一肩挑的摩羯座韩雪[微博]。(佩茗/文 陈植/视频 夏祺/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