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凌潇肃唐一菲横跨欧洲度蜜月

2013年10月15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唐一菲从网上流出了一组照片,疑似她和凌潇肃在成婚一年后到欧洲补上了蜜月之旅。两人畅游了意大利、法国等地,一路行程安排颇具复古艺术范儿,唐一菲沿途记录了旅行点滴。据悉,凌菲夫妇都刚刚结束手头的工作,因此两人也难得在工作之余有闲暇一同旅行。

  从曝光照片看,凌潇肃和唐一菲两人以非工作姿态游历了包括巴黎、威尼斯、米兰、西西里、普罗旺斯、勃垦地等地在内的欧洲数地。凌潇肃的小胡渣造型与唐一菲红裙加宽沿帽的复古造型相得益彰。唐一菲沿途记录了两人的旅行点滴,她在朋友圈写到:“遇上了普罗旺斯的周日跳蚤大会,各种各样的好东西啊,各家都把宝贝都拿出来淘换了,每家一车,真给劲。”

  从两人欧洲游选择的路线来看,复古范十足,不仅游历了古老的私人酒庄,莫奈故居、还有跳蚤大会、古董汽车展,更入住了16世纪的修道院。

  不知两人此行是否有出国造人的打算,不过从照片上看唐一菲身材苗条还未怀孕。(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