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否认热恋林更新:以学业和工作为主

2013年10月15日15:15  金羊网-新快报
林更新与女友“闹菇” 林更新与女友“闹菇”
周冬雨 周冬雨

  近日,某周刊爆料合作了电影《同桌的你》的林更新[微博]和周冬雨[微博]陷入热恋,称三度目击二人约会,而林更新疑似还并未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被指一脚踏两船。

  13日晚,林更新微博上传一张拍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时和angelababy[微博]在片场的搞怪合影,高大的林更新捋着头发将头埋进Angelababy的怀抱,而瘦弱的Angelababy一脸英气做出保护林更新的姿势。林更新还配上文字“男人始终都有柔弱的一面,女人始终都有汉子的一面”,懒理与周冬雨的绯闻。

  而周冬雨则于13日亮相“2013美丽天使暨首届外滩绅士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奖。当天她一身暗色绣花小礼服亮相活动现场,倍显优雅。

  对于早前传出她与林更新的绯闻一事,她给予了回应称与林更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之前两人曾一起合作由高晓松[微博]监制的电影《同桌的你》,偶尔一起夜宵。采访时,问及此事周冬雨不仅矢口否认,更摇头暗示暂时没有男朋友。最后,她还表示当下会以学业和工作为主,并透露即将为拍摄新戏进组。

  林更新与女友“闹菇”(其微博名为“闹不闹得住菇”)是大学时期的恋人,据传女友是家底丰厚的富二代,两人曾多次在机场、酒店等地被拍到。而“闹菇”微博透露其近期出国游玩,林更新则主要在台湾拍摄新戏。林更新于今年7、8月与周冬雨合作拍摄高晓松电影《同桌的你》,二人不乏互动,曾在微博放出片场搞怪剧照。更有媒体报道,9月22日周冬雨与林更新同回酒店,连续两晚“腻在一起”,由此推论他们目前正处于如胶似漆的热恋阶段。还有消息指二人8月底前确定恋爱关系,林更新还怒斩情丝,9月向富二代女友提出分手。 (宗和)

  顺便说说

  凌晨约会买鸭脖,恋情初浮水面

  日前,媒体目击帅气小生林更新与“谋女郎”周冬雨深夜驾车买鸭脖和食品,后来,直到凌晨3点,周冬雨的座驾仍旧没有返回。

  一开始,有记者在东二环某餐厅门口发现了周冬雨的座驾,一辆白色的卡宴。于是继续追踪。晚上9点多,周冬雨在助理的陪同下来到了东四环附近的一家咖啡厅。晚上10点左右,座驾停在了小路北侧的路边,但周冬雨并没有下车,一位身着T恤、短裤的帅小伙拉开车门,坐上了驾驶座。经过记者仔细辨认,这位小伙正是此前因拍戏和周冬雨传出恋情绯闻的当红小生林更新。随后,记者拍到林更新给周冬雨买鸭脖等特色食品。至凌晨3点,周冬雨的座驾仍旧没有返回。

  据介绍,因拍《山楂树之恋》当上“谋女郎”而声名大噪的周冬雨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与成名角色“静秋”不同的是,90后的周冬雨性格活泼,说话直率,上大学后接受采访就表示自己“不排斥大学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