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小冉陈数张曼玉等适合旗袍造型女星

2013年10月17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冉 李小冉
陈数 陈数

    新浪娱乐讯 旗袍是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服饰,很能体现女性的柔美。在诸多以民国为背景的影视作品中,当女明星与旗袍相遇,演绎出的是或高贵、或清纯、或妩媚的万种风情。

  李小冉[微博]

  出演了多部民国剧的李小冉,其温婉恬淡、隐忍坚强的女性形象成为一道亮丽风景,含蓄而温柔的笑容足以秒杀许多人。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到《来不及说我爱你》,荧屏上的旗袍造型,更多地是塑造了一个“大家闺秀”的才女李小冉,知性与柔美的气质在她身上随处可见。

  陈数[微博]

  《新上海滩》里,陈数扮演的十里洋场交际花方艳芸谈吐优雅、世故老练,扮相尽显风情典雅,把旗袍穿出了另一种韵味。陈数被网友称为“天生就是穿旗袍的衣裳架子”,精致的五官、曼妙的身姿、优雅的气质,将方艳芸演绎得古典韵味十足,又不失舞女应有的华丽和美艳,很少有人能像她那样把旗袍穿得如此妥帖。

  张曼玉

  《花样年华》的张曼玉婀娜多姿,从容优雅的神态、冷艳高贵的气质、凹凸有致的身材、忧郁孤独的心情,凭借二十几套绚丽的旗袍完美地呈现了一个时代上海女人的魅力。张曼玉无可挑剔的魅力与众不同的气质,让她无可争议地成为旗袍的绝佳代言。

  汤唯

  看过《色,戒》的人都说汤唯很美,还有人甚至说她是“中国现在少数几个涂上鲜红色口红也很好看的女人”。片中汤唯前前后后穿过27件旗袍,迷离的眼神、清秀的面孔,在旗袍最光辉灿烂的上世纪30年代,勾勒出上海女子的一派风情。汤唯之于旗袍,相得益彰,画龙点睛,形成完美的组合。

  陈好[微博]

  《纸醉金迷》同片名一样,将脂粉气弥漫了荧屏,陈好演绎的田佩芝从清纯大学生成为风情万种的交际花,旗袍上东方富贵牡丹花团锦簇贵气袭人,皮草披肩再添华贵感,配以她白皙皮肤娇艳欲滴的红唇,复古旧上海波浪发型让整体更加美艳不可方物。为了再现三十年代珠圆玉润的效果,陈好还不惜增肥十余斤,非常敬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