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0月21日):汪峰章子怡酒店密会

2013年10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微博]章子怡[微博]酒店密会7小时换裤子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汪峰、章子怡(资料图)

  昨晚,汪峰在成都举行巡回演唱会,虽然盛传会出席的章子怡却未现身,但全场歌迷仍不时高呼“章子怡”,更有歌迷举起“子怡,你好吗”的荧光牌,令汪峰再三尴尬说:“怡耶!”作回应。传在九月底时,汪峰乘飞机到达北京后,立刻到章子怡下榻的酒店相会,在七个小时后两人才一同离开。而汪峰当时已换裤子,最后两人同到烧肉店用膳后才各自离开。

凤姐美国爆肥坐地铁最爱《故事会》

凤姐在地铁里看最爱的《故事会》凤姐在地铁里看最爱的《故事会》

  近日有美国网友在微博曝出几张凤姐近照,一直声称自己在美国生活的凤姐终于被目击,令网友十分惊讶。照片中,比起之前走红时的身材,凤姐胖了不少。而爱阅读的她一头黄发,走到哪里都在阅读。网友拍到的四张照片中,就有三张是凤姐拿着书看的,其中一张,更是另粉丝捧腹,原来凤姐“正坐在美国地铁里看她最爱的《故事会》”。

侯佩岑与老公度假晒合影甜蜜如初

侯佩岑与老公恩爱合影侯佩岑与老公恩爱合影

  侯佩岑自2011年和老公结婚以来,一直很低调,老公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10月20日,侯佩岑通过微博晒和亲朋度假的照片,老公也终于正面出镜。照片中,侯佩岑依偎在老公怀里,非常的恩爱,两人均已黑超遮脸,但笑容甜蜜。

女模把车展当胸展疑故意露点被指奇葩

露点车模火了露点车模火了

  武汉国际车展第三天,车模再次成为议论焦点,网友“@天下模特”发表一个文图声明,图片上一名身穿钻石吊带长发女子,在车前摆拍已“露点”,依然微笑任由观众拍照。图片附文:“欢迎大家来我们展区看这个故意露点的奇葩女,各种想红想得无节操,各种低俗掉档次就完了,这回是我这个带队的错,我现在是真心后悔叫她来……”

文章[微博]携女儿赴满月酒马伊琍[微博]挺大肚

文章携女儿赴满月酒文章携女儿赴满月酒

  日前,马伊琍和文章携女儿出席好友孩子的满月酒宴,马伊琍怀孕大肚十分明显,而且饭量猛增,从头吃到尾。期间,马伊琍曾外出上厕所,全程用手护肚。

被害人律师建议李某某主动申请骨龄鉴定

李双江一家李双江一家

  日前,备受公众关注的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中,该案的核心人物李某某究竟是否成年的问题,一直是舆论讨论的焦点。对此,李某某案被害人律师田参军在10月20日通过新浪微博提出,建议李家主动申请骨龄鉴定 ,以消除大家的疑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