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同学爆猛料:他高中贪睡常不叠被子

高中时代的韩寒 高中时代的韩寒

  昨日下午3时许,韩寒的“ONE 一个”编辑团队小饭、金丹华、贺伊曼,作家七堇年、张晓晗等空降成都,为韩寒主编的新书《一个:很高兴见到你》举行现场签售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虽然主编韩寒并未到场,但签售依然相当火爆。韩寒的同学、同事金丹华还在现场大爆韩寒猛料:“高一我们是一个寝室,我是寝室长。那时候学校对寝室卫生要求特别严格,有打分制。基本上一个礼拜都有好几天,都因韩寒起得晚不叠被子,造成寝室考评不合格。”

  最后,金丹华还不忘调侃韩寒踢足球和弹吉他的水平:“韩寒踢足球还是蛮好的,仅次于我,又次于小饭,他是我们一个很好的替补吧,应该是。”至于韩寒的吉他水平,金丹华笑言:“他只是会抱吉他。如果是以乐队出场的话,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主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