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世界》走进韶山 王霙深情演诵诗

2013年11月06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霙发言 王霙发言
王霙与观众互动 王霙与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央七套主办的节目《乡村大世界》在湖南韶山举行。曾在红色电视剧《开天辟地》中饰演一代领袖毛泽东的影视演员王霙,在节目录制中深情演绎诗朗诵为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献礼。当晚,王霙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影视演员王霙演绎的毛泽东形象深入人心,从《红色摇篮》到《开天辟地》,一路走来,王霙以他的方式让大家记住了他。节目录制现场,王霙不仅与韶山老百姓、老红军互动联欢,更是朗诵了“沁园春—长沙”,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思念之情,王霙字字铿锵,起伏有致,真挚的情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王霙此番故地重游,别有感慨:“拍摄好几部电视剧的时候就是在这里,现在又回到这里,想起很多拍摄时候的回忆,对毛主席又有了新的认识,更觉得他是一个令人敬佩的一代伟人。”

  王霙所到之处都有影迷要求签名和合影,可见韶山人民的热情。据了解,王霙从互动到朗诵深得民心,赢得了影迷们的肯定。王霙也表示这次参加《乡村大世界》这个栏目觉得挺自豪的,能和乡亲们这么近,和他们一起面对面互动,确实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