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庆生 搭档邓伦发表“爱的宣言”

2013年11月07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邓伦隔空互动 杨紫邓伦隔空互动
邓伦杨紫《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邓伦杨紫《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琼瑶倾心力作《花非花雾非雾》时下正在台湾华视热播,昨日正值剧中主演杨紫[微博]的生日,贴心“小徐”邓伦隔空送上温馨祝福,并发表“爱的宣言”,直称“十分想念”。

  《花非花雾非雾》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在日前“第八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上,《花非花雾非雾》以最高的票数荣膺“2013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奖项。剧中,杨紫与邓伦塑造的90后小情侣白梦华与徐浩[微博]深得人心,公司小职员逆袭“高富帅”,与职场菜鸟白梦华携手演绎了一段诙谐搞笑的浪漫爱情故事。

  昨日正值杨紫21岁生日,邓伦隔空送上温馨祝福,“亲爱的,生日快乐。我们又同岁啦。为啥总比我晚老几天。长大了,更要努力啦,好好加油,会越来越好。有阵没见了,十分想念。”对于这段“爱的宣言”杨紫直言,“因为你先跳出这个世界,我还是没能赶上你的速度。谢谢你,好久不见,十分想念!”二人隔空互动,搞笑之余又无限温馨,令粉丝高呼“在一起”,并送上真心祝福,希望二人像“花雾”中的小情侣一般幸福快乐,无忧无虑。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