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恋情疑似曝光 情牵《步步惊心》玉檀

2013年11月08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窦骁恋情疑似曝光 与叶青情侣装秀亲密 窦骁恋情疑似曝光 与叶青情侣装秀亲密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坐飞机时恰巧碰到了窦骁[微博]及一位女伴同行,两人举止亲昵似情侣,还晒出了两人同坐头等舱的照片。有细心网友发现该女子正是《步步惊心》里扮演玉檀的演员叶青[微博]。知名博主“圈少爷”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早就听闻有此事,并且叶青与窦骁是校友,叶青喜欢窦骁已经很久啦!

  窦骁自与周冬雨[微博]合作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以来,感情生活一直十分低调。除了与周冬雨传出绯闻外,其几乎与绯闻绝缘。随着周冬雨与林更新[微博]的恋情被曝光后,窦骁也被发现身边出现的疑似女友的女伴。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在飞机上拍到的窦骁与一女伴同行的照片,并称两人的有说有笑的盖毛毯,两人还穿上了情侣装。随即网友开始八卦这位女伴的身份,竟意外发现这位女伴也是圈内人,原来是《步步惊心》里扮演玉檀的叶青。

  随后,知名娱乐爆料人“圈少爷”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早就听说他俩个来着,并透露俩人是校友,很早就相识,女方喜欢男方很久,“早听说他们两个来着,貌似拍戏时候好上的。老三啊,你这是真的要爱上周冬雨的影子吗?此女已对窦骁垂涎已久,拍戏期间遭反扑。透露一点点:其实他俩早就认识,大学校友来着。反正这是要公布的节奏,等扒!”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