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爱招多:汪峰为章子怡改歌词

2013年11月09日00:14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回应苍井空“示爱”:苍井空是谁? 王宝强回应苍井空“示爱”:苍井空是谁?
韩雪曾遭遇男粉丝熊抱 韩雪曾遭遇男粉丝熊抱

  中新网11月9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 其实,“示爱”在娱乐圈十分常见,七夕节、结婚周年更是成了明星爱侣们互诉爱意“爆发地”,在表达心意的过程中,他们不仅会主动对心仪对象、偶像或者爱人示爱,也会被自己爱侣、粉丝告白,这些“示爱事件”中,有些令人感觉甜蜜幸福,也有一些含有玩笑性质,但还有一些却令人尴尬不已。

  “尴尬”型

  王宝强[微博]回应苍井空[微博]“示爱”:苍井空是谁

  2013年10月,日本女星苍井空在某节目中大方分享择偶标准,并自曝喜欢王宝强类型的男生。她表示比较喜欢会搞笑的男生,不喜欢甚至最讨厌冷漠美男。日前被问及此事时,王宝强一脸纳闷,问道:“苍井空是谁?”

  韩雪[微博]被男粉丝熊抱 骂对方“有病”

  10月29日,导演韩晶携韩雪、李佳航[微博]等主演来到上海影城为新片宣传造势,没想到却半路杀出个“疯狂男粉丝”,迫使发布会一度中断,场面混乱。

  现场,在播放完温情的主题曲MV和搞笑预告片后,片方此前与某婚恋网站共同招募的近百名单身志愿者上台准备进行“脱光宣誓仪式”。不料,这时突然闯入一个脱去上衣的短发青年男子,他冲上前熊抱韩雪,韩雪一时没反应过来,被按倒在身后的展板上,身旁的李佳航赶忙上前拉住该男子。在男子被工作人员拉离时,韩雪才反应过来冲着男子大喊“你有病啊,有病啊!”宣誓活动也被迫中断。

  周柏豪[微博]遭男粉丝强吻 吓到面容扭曲

  2013年10月8日,周柏豪出席活动当场抽出3位粉丝合照送礼,他意外遭痴情男粉丝强吻。男粉丝无论发型及衣着都和周柏豪十分像。周柏豪说:“为何打扮这么像我?”男粉丝大胆示爱:“因为我喜欢你嘛!”

  现场拍照时,男粉丝大力揽住周柏豪,周柏豪一开始笑笑竖起拇指拍照,岂料男粉丝突然嘟嘴强吻他,他当场吓到面容扭曲。然而粉丝却意犹未尽,企图再亲偶像,周柏豪左闪右避兼用手挡驾,工作人员及时出手拉开粉丝。

  曾宝仪曾收男粉丝血书 被吓得不敢走正门

  2013年10月30日,曾宝仪曾自曝遇到过一个疯狂粉丝。她坦言10年前她主持飞碟广播节目时,一名男听众写情书示爱,因等不到她回应,竟寄血书到电台,还守在电台楼下,疯狂行径让她余悸犹存。

  曾宝仪说,对方可能以为她在广播说的话,都是说给他听的,后来约她见面,她没去,没多久就收到血书,信里指责她“我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你要负我”,吓得她上下班都由同事陪同,“我曾经远远看过他,那阵子我不敢走正门,怕遇到他。”两周后对方不再出现,才让曾宝仪松了口气。

  甜蜜型

  黄奕[微博]老公肉麻发文示爱黄奕

  2013年10月,黄奕老公自曝23日是两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并在微博中向黄奕深情示爱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女人”。随后他还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一家三口身穿家庭亲子装十分有爱。

  汪峰[微博]开唱为章子怡[微博]改歌词

  2013年10月19日晚,汪峰在成都举行巡回演唱会,绯闻女友章子怡虽未现身,但全场歌迷仍不时高呼“章子怡”,更有歌迷举起“子怡,你好吗”的荧光牌,令汪峰尴尬以“怡耶”作回应。

  而汪峰在演唱会中亦不忘凭歌寄意,有网友在微博中指他把歌词“当我想你的时候”唱成了“当我想‘怡’的时候”。

  小S[微博]回忆七夕庆祝过程

  小S夫妻已携手共度多年,有机会就毫不避讳地晒恩爱。小S之前透露,2013年七夕当天早上,老公许雅钧[微博]照例在早晨5、6点起床健身,她则赖床到10点;许雅钧回家时,看到她还趴在床上,就过去抱她、亲她,然后说:“咦,你嘴巴好臭。”这是夫妻俩每天玩不腻的小游戏。

  随后许雅钧拿出买回来的早餐,和小S坐在电视机前,听到电视播报“今天是七夕……”时,许雅钧转过头来对她说:“今天是七夕唉!”夫妻对看一眼,很有默契地把脸凑近、亲嘴。

  小S也常对丈夫许雅钧说:“你知道吗?如果不是因为和你结了婚,我会到法国海滩参加全裸派对!”许雅钧则会抗议:“干嘛要给别人看?”她还坦承自己完全就是匹脱缰的野马,是老公拴住了她:“我很爱我的老公,我在乎他的想法,所以现在不露也没差。爱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不是我,太做作了,去care我care的人,才是真正的人啊……”

  李亚鹏离婚后示爱王菲:孩儿她娘 永远爱你

  2013年9月,关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而各方的猜测也愈发离谱。18日下午,一向低调的王菲通过微博再次公开声明,表示“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最后还强调自己“不会出家”。随后,李亚鹏立即回应:“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李亚鹏的这种示爱让不少粉丝直呼:“既然这样,为什么要离?”

  刘晓庆[微博]对丈夫示爱: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

  2013年8月,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了与第四任丈夫王晓玉在美国旧金山当地教堂举办婚礼的照片。刘晓庆在微博中写道:“做喜欢的事,爱可爱的人。我的路,因你们而幸福。”

  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了生活照和婚纱照。生活照的她身着艳丽的旗袍上装,手指上的钻戒隐约可见。婚纱照中的刘晓庆,身着繁复飘逸的婚纱,笑容满面,幸福流露。

  据悉,美国时间20日,刘晓庆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款款步入教堂。她的先生王晓玉对她说:“从此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地深爱你。”刘晓庆也对王晓玉说:“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

  玩笑型

  李冰冰[微博]示爱《变4》导演 男方:明天就结婚

  在香港及内地取景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近日完成了北京部分拍摄,剧组随即于当晚举行“中国之夜答谢酒会”,正式宣告该片已杀青。

  据港媒报道,其间,李冰冰向导演迈克尔·贝公开示爱,高呼:“I love you!(我爱你!)”导演竟也回应一句:“明天就去结婚!”

  海清[微博]单膝下跪示爱“快男”选手

  2013年9月,《快乐男声》冲锋大决战的第三场比赛中,“国民媳妇”海清担任V神,她在现场不仅直接对欧豪[微博]告白:“你是我要喜欢的,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更走下台在欧豪面前单膝跪地,右手抚胸庄严说道:“刚才我是V神,现在你是我的神。”

  海清这一跪,令欧豪彻底惊呆,全场观众也尖叫声不断。节目播出后,她的这一表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章子怡示爱王力宏[微博]:咱俩生个孩子一定很漂亮

  2013年9月,章子怡、王力宏、蔡少芬[微博]、张晋[微博]、郑恺[微博]、关颖[微博]等出席电影《非常幸运》首映式。在现场,一直称王力宏为“男神”的章子怡,不仅大胆示爱,还借片中台词“咱俩生个孩子一定很漂亮”来大胆逼问王力宏:“你觉得这事靠谱吗?”王力宏紧张到冒汗,腼腆地回应:“和子怡一起拍床戏很幸运。”

  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喜欢直接的女生,王力宏表示不太能接受,但不忘夸章子怡“是独一无二的类型”。

  明道[微博]:孙俪我爱你,你要是离婚了,来找我

  孙俪前段时间出席电视剧《辣妈正传》发布会,然而现场却出现尴尬的状况。在片中演孙俪大学男友的明道,虽没出席活动,却录VCR大胆示爱。他在影片中大呼:“孙俪我爱你,你要是离婚了,来找我。”对此,孙俪只能尴尬摇摇头。

  后来,明道在采访中谈及此事,他坦言,“单纯开玩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单恋型

  孔二狗多次公开示爱王珞丹[微博] 女方:谈恋爱真没那感觉

  知名作家、编剧、微博红人孔二狗曾多次向王珞丹公开“示爱”,称她为自己的女神。他曾回忆自己有一天在监视器前看见王珞丹回眸一笑,“哥虎躯一震,魂没了”。今年端午节,孔二狗转发王珞丹当天发的一条微博并表示:“我决定以后不再骚扰你了……”而王珞丹一条“谢谢你的错爱”也让外界对两人关系一直琢磨不透。前不久,王珞丹又发微博调侃称:“如果影片票房过亿就拉其出黑名单,票房再高就私聊。 ”原来,王珞丹出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孔二狗的幕后参与,因为孔二狗以编剧身份签约小马奔腾,王珞丹主演的《越来越好之村晚》就有孔二狗参与,而且两人同为内蒙老乡。

  不过,王珞丹直言自己和孔二狗并不熟,“他说在片场看我回眸一笑就不行了,但我平时经常笑,不知他哪根筋就搭上了。 ”王珞丹曾在发布会上见过孔二狗,孔二狗也采访过王珞丹,“但他本人不是微博上那样的,反正面对我时是挺羞涩的。”那时候,张一白[微博]导演还催孔二狗赶紧和王珞丹拍张合影,“其实我俩在片场就拍过一次了,但他还是非常不好意思。”至于孔二狗的痴心“示爱”,王珞丹觉得彼此做朋友能聊得来,“但谈恋爱真没那感觉,而且对他也不了解。 ”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