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经纪公司声明:追究媒体失实报道

2013年11月14日19: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雅舒经纪公司声明 马雅舒经纪公司声明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有关媒体发布“吴奇隆离婚4年仍供养前妻 为她倾尽家产”的不实报道,马雅舒经纪公司特发严正声明如下:

  针对近日有媒体新闻报道称马雅舒女士与吴奇隆先生离婚时,接受男方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并且现在仍每月接受其赡养费一事,马雅舒所属经纪公司现郑重声明:上述新闻为不实消息,马雅舒女士在与吴奇隆先生协议离婚时和正式离婚后都没有拿过其任何钱财,二人在婚内合买的房子中吴奇隆先生所付的钱款马雅舒女士也已经在离婚时如数奉还。该新闻在没有事实依据的前提下凭空捏造诽谤,已经严重伤害了马雅舒女士的家庭和名誉,并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对于虚假新闻的发布和传播者,马雅舒经纪公司在保留其法律追究权力之外,亦敬请各位传媒朋友能够保持新闻的真实和客观性,切勿再做出此类失实报道。

  此致

  雅晨传播有限公司 阮虔芷

  2013年11月14日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