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前妻:离婚没占一分钱便宜

2013年11月15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透过助手否认仍有给前妻马雅舒(左)生活费,而马雅舒则在微博发声明,指获物业、赡养费及生活费全属虚构。   吴奇隆透过助手否认仍有给前妻马雅舒(左)生活费,而马雅舒则在微博发声明,指获物业、赡养费及生活费全属虚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公开恋情,连带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微博]也被传媒翻旧帐。有指吴奇隆4年前为换取自由,向马雅舒奉上6个物业及100万元赡养费,而且至今仍每月给予前妻生活费。对此,吴奇隆透过助手,指自己离婚后没有再向马雅舒支付生活费。但助手指不清楚他当年是否以昂贵代价换取自由。马雅舒则在微博发声明,强调物业、赡养费及生活费都是子虚乌有,离婚后从没占对方一分钱的便宜。(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