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否认PS美照:我才不用美图秀秀

2013年11月19日07:10  信息时报
刘晓庆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昨日在京参加某美容医院活动的刘晓庆,谈及紧紧跟随的“整容”传闻,仍是一贯的否认,并表示:“没人信就算了,我也不想多解释。我的化妆师很喜欢让我尝试新造型,每次有新造型出来,都会惹来大家怀疑我整容了,整容是有风险的,你不可能每天都整容吧,那不把脸给整烂了?”

  除了整容,刘晓庆还被质疑PS自己的美照,好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致,她一并否认:“修图现在用得很广泛了,但我没用过什么美图秀秀。”

  说起常有负面新闻一事,刘晓庆昨天直呼:“做名人好辛苦!我经常会看网上的消息,觉得自己完全没隐私,很困扰,连微博发个照片都会有人指指点点。你要说我特别开心,那是假话!做名人心里辛苦,身体也辛苦,现在挣钱真不容易!”

  昨天早晨北京室外气温偏低,还刮起大风。刘晓庆站在活动现场不时被冻得发抖,问她婚后并未减少工作量,难道老公不心疼?她笑言:“不告诉你!”随后又补了一句:“最近觉得很疲劳。”活动上,刘晓庆宣布投资“乳癌患者术后乳房再造援助中心”公益事业,谈及资金来源,她豪气回应:“我自己有钱,掏的是自己的。”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