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第二任丈夫控诉其打骂女儿表里不一

2013年11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奕、第二任丈夫黄毅清与宝宝 黄奕、第二任丈夫黄毅清与宝宝
黄毅清与宝宝 黄毅清与宝宝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1月25日香港消息,近日家暴成为演艺圈热门话题,经历两段婚姻的黄奕[微博]刚与第二任丈夫黄毅清于10月庆祝结婚一周年,但今天其夫却在网上大控诉,指责妻子精神失常,经常打骂女儿,又指妻子表里不一,经常失踪。而黄奕经纪团队回复:“我们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家务事是艺人自己的私事,我们不作回应。”

  黄毅清于今年十月还在网上分享一家三口恩爱合照,并写道:“亲爱的,我不太会甜言蜜语也不太懂得表达自己情感,也许这会忽略了你的感受。今天是我们一周年,我想说:在外你是事业型女人,是粉丝心目中的女神;而在我眼里,你就是贤妻良母,是我永远的小女人,坚实的肩膀只给你一人依靠。我孩子的妈,你听到了吗?”黄奕亦回应:“平平淡淡才是真,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过今天黄毅清却一连发了近十条留言,力数黄奕多宗罪行,两人的婚姻似是濒临破裂边缘:“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然后逐渐发展到连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的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小孩被吓哭…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怎么继续下去。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呵~但真相不会太远了。”

  “感觉现在自己的决定,开玩笑地说,感觉和斯诺登的性质类似~ 在他揭露美国的监听计划前,或许所有人都觉得美国是个最尊重自由最保护民主的国家了吧。等事实真相被揭露了后,其实大家才恍然,原来只是被过于完善的伪装所蒙骗了那么久。有时候,身为目睹一切的其中一位,其实很多事实多想自己仍不知道…”

  “人其实还是很容易被内心的某些顾忌所牵动做出妥协的。有时候出于无法割舍,所以从而导致了对眼前许多原本无法过目的、平时无法忍受的状况予以本能的视而不见和接受。好比一个对健康生活很在意的人,给了他一份炸鸡,即使他知道是垃圾食品,但是为了不饿坏身体,还是选择张嘴吃了下去。可,如果这致癌呢?”

  “出于很多原因,所以经常会遇到些矛盾的状况,既要对眼前许多违背内心底线的事视而不见,内心却又无法违背逃离自己的谴责;于是,在现实与良知的对抗下,虽然选择了妥协。但情绪终究需要宣泄和释放,所以习惯不断地记录下身边的每一瞬间,点点滴滴录下来。原本只是为自己安心,而现在或许我更该做回自己。”

  “曾经年少不懂事,一心只为骗傻子吧…没一句真话。开门时面带羞涩对外腼腆问好,关门便瞬间变成三句不离脏字的粗俗路人。数学也不是很好,7或9分不清,生肖更是随口捏造。哪里还有真实?你们所看到的真实,又能真的有多少真实?还是说只是逼真毫不做作的演技高超?某些角度望去竟真的毫无真实,多讽刺…”

  “不是每(个)士兵都有勇气在战斗最后那刻选择自刎的。但是自刎却是在最后的关头获得内心的平和、和心灵上慰籍的唯一途径。既然跨出了那步,也就根本不再会顾忌什么,为了坚持自己,所以会坚持到底。不善于掩饰假装,更不会做作装傻,所以注定无法做人生赢家:但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

  “相信爱自己孩子的人,是所有周遭的人或者围观群众都有目共睹的,这些东西装不来,真的爱小孩会情不自禁在生活中点点滴滴流露出来,会因为ta学会某个动作而骄傲,也会为了她成长岁月而感动;而另些呢,虽然也爱,可惜更爱的是自己;所以对孩子好是建立在自己情绪好的前提下的;同时也成了洗白过去的工具。”

  “写了不少文字,会写那些只是因为全部都发自内心,或许太久没有真正的做回自己,我不是演员,也不会演戏,甚至更明白伪装和隐匿真实自己的虐心;但这些曾为了孩子都忍了,既然选择光明正大说出来,就是经得起推敲对得起良心的,并且尽量以描述的方式不夹杂什么情绪误导,让大家心知肚明。人在做天在看…”

  “其实每当遇到问题从小的教育就是要先自我检讨,更何况有了小孩的前提下,当然不可能做出一时冲动让自己后悔的事。只是很多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不私下沟通?我想,那是因为有人在外逍遥,挂电话不回信息无从沟通。那是不是关心不够?我想整天不在家连饭都没办法一起吃上的还谈什么关心,能见到都不错了。”他又回复好友指妻子:“今早骗我去车库拿车后,人不见了,打电话挂断,信息不回。不然也不会在这理论。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为了阻止她继续伤害孩子。”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