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被老公数条微博炮轰“精神不稳定”

2013年11月26日12:34  天天新报

  昨天中午,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疑炮轰老婆黄奕“人前人后两面派”。黄毅清甚至爆料称黄奕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甚至虚报年纪。黄毅清在微博写道:“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对于黄毅清的爆料,黄奕经纪人称不知晓其家中情况。

  昨天,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然后逐渐发展到连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的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小孩被吓哭……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怎么继续下去。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    

  黄毅清更称黄奕爱孩子都是装出来的,“相信爱自己孩子的人,是所有周遭的人或者围观群众都有目共睹的,这些东西装不来,真的爱小孩会情不自禁在生活中点点滴滴流露出来,会因为ta学会某个动作而骄傲,也会为了她成长岁月而感动;而另些呢,虽然也爱,可惜更爱的是自己;所以对孩子好是建立在自己情绪好的前提下的;同时也成了洗白过去的工具。”    

  更让人吃惊的是,黄毅清称黄奕不到半夜凌晨不回家,眼睛睁开招呼不打就出门,更称黄奕悄悄在家里“求姻缘”,自己已经没什么好说。    

  有网友认为,黄毅清有什么可以自己在家里说,没必要都把这些事放到微博上公开。对此,黄毅清回应称,其实每当遇到问题从小的教育就是要先自我检讨,更何况有了小孩的前提下,当然不可能做出一时冲动让自己后悔的事。他还表示,自己不私下沟通是因为有人在外逍遥,“挂电话不回信息无从沟通。那是不是关心不够?我想整天不在家连饭都没办法一起吃上的还谈什么关心,能见到都不错了。”他更指昨天早上,黄奕骗他去车库拿车后,人就不见了,“打电话挂断,信息不回。不然也不会在这理论。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为了阻止她继续伤害孩子。”

  为此,记者也联系了黄奕工作室的宣传邱女士。她表示不知道黄奕老公爆料的事情,但她很肯定地称,黄奕非常爱自己的宝宝,现在工作也不多、几乎所有时间都扑在宝宝身上。对于黄毅清口中的种种负面消息,黄奕的经纪人表示,这是黄奕的家事,自己不方便做回应,“但我觉得这些都是家庭私事,把这些放在微博上讨论并不合适。”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