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影音双丰收 《人海情缘》献贺岁剧

2013年11月26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龙梅子 陈少华 龙梅子 陈少华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做电视剧主演,便进驻了广西卫视2014贺岁大戏《青秀之恋》,与杨议、赵文卓、费翔、斯琴高娃、雪村、句号、买红妹等诸多明星同剧彪戏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近日来捷报频传,除了近日网上暴露的《青秀之恋》的片头,让龙梅子关注度激增之外,电视剧主题曲《人海情缘》也受到了不少歌迷的青睐,纷纷恭贺偶像影音双丰收。日前,龙梅子携陈少华和电视剧导演简明在北京某地正式为该歌曲拍摄MV。

  拍摄现场,连日赶场的龙梅子丝毫不见一丝疲惫,和歌手陈少华一起反复走位,力图争取最佳效果。看着如此敬业的龙梅子,电视剧导演简明也忍不住技痒,亲自执掌摄像机,为两人拍摄。《人海情缘》是龙梅子携手歌手陈少华共同演绎的一首感叹人生机遇的流行歌曲,收录于龙梅子的个人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里。也是整张专辑里,除《陪月亮不孤单》(电视剧《女人的抗战》主题曲)之外唯一的一首影视剧歌曲。为了配合电视剧的宣传,特意收录于专辑提前发行,为《青秀之恋》造势,不得不说是片方和龙梅子经纪公司所下的一部妙棋,凭借着龙梅子的超高人气,不仅仅为新专辑赚足了人气,更是让大众对龙梅子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充满了好奇。片方导演简明言称:“《青秀之恋》就是一部十分接地气的贺岁喜剧,选用龙梅子作为女主角,主要就是看中了她的亲民形象。”

  近年来,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等诸多流行力作占据内地数字音乐天后的龙梅子在积极的扩展她的娱乐版图,今年不仅主演了电视剧《青秀之恋》同时还与陈小春、安以轩等合作了电影《我的第四个老公》,同时发行了第六张个人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据龙梅子御用制作人陈晓龙介绍:“龙梅子已经越来越成为一个多元化的艺人,不仅仅是歌唱,同时在影视领域里也会大展拳脚。但是不管怎样,音乐永远是她的主业,投入最大的经历,就拿这次新专辑《情歌继续唱》来讲,光是母盘压制一项,就耗资百万赴日本采用国际顶级HQCD母盘压制技术、即日本jvc青山工作室 K2HD母带处理技术(K2High 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压制,更不要说还邀请了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助阵。足以看出我们在音乐方面的用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