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1月26日):林志颖澄清卖假保健品

2013年11月26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自创品牌推出胶原蛋白饮品林志颖自创品牌推出胶原蛋白饮品

  【林志颖澄清卖假保健品】一直被说“逆生长”的林志颖确实是保健品完美代言人,但如此大忙人还有空带领团队做研发工作吗?也难怪会被方舟子质疑。这可是危机公关的紧急时候,保健品公司立马发声明保住小志的清白。看来要搞高科技,不能只是放几张照片就能让人信服啊,小志继续加油噢!

林志颖自创品牌推出胶原蛋白饮品刘嘉玲

  【嘉玲称锋菲不是没可能】刘嘉玲真是越来越有女王范,近日不仅大方晒出和张曼玉的合影,破不和传闻,被问到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可能性时,也放话世界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果然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女王啊,心大才是真的大!

林青霞爱女曝光林青霞爱女曝光

  【林青霞爱女邢爱林曝光】林青霞爱女邢爱林日前随母亲一起出席金马奖颁奖礼。许多网友称赞这位“百亿小公主”已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小姐,不过也有人惋惜她长得太像父亲,没有继承母亲的美貌。唉,做“女神”难,做“女神”的女儿更难啊!

汪小菲夜会美女汪小菲夜会美女

  【大S安胎老公夜会美女】终于怀上身孕的大S近日正在娘家安胎,没想到,媒体却爆出汪小菲在北京密会气质女。不过,大S的助理对此表示,“只是单纯与朋友聚会的饭局。”似乎大S对老公甚是放心。而也有网友回复说,一看视频就知道记者捕风捉影。难道这几天头条还不够吗,咱们来点真凭实据一点的吧!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与外籍新欢打闹】张柏芝的一举一动都在记者的跟踪追捕下,而她既然有了外籍新欢,记者更加不能放过。不过,看着张柏芝和新欢逗趣的互动,确实很是幸福噢。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