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11月28日):蓝正龙火速搭新欢

2013年11月28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大S前男友蓝正龙搭新欢周幼婷大S前男友蓝正龙搭新欢周幼婷

  【大S前男友蓝正龙搭新欢】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多次与一起拍戏的女星擦出爱火花的蓝正龙,日前被媒体拍到周幼婷到他家过夜,还握有男方家车库的遥控器可自由进出,关系非比寻常。娱乐圈最近真是好消息不断啊!

吴佩慈挺六月大肚与海狮嬉戏吴佩慈挺六月大肚与海狮嬉戏

  【吴佩慈怀孕六月大肚明显】已经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吴佩慈依旧努力保持身材。11月28日一早,她在微博晒出穿潜水衣与海狮嬉戏的照片,第一次十分真切地将六月大肚展示出来,而且满脸笑容,看来并无被日前的恋情生变的传闻影响心情。

网曝乔振宇和女友选购婴儿用品网曝乔振宇和女友选购婴儿用品

  【乔振宇已领证生子】乔振宇在光棍节通过微博宣布“脱光”,并向媒体大方承认“已有女友了,有结婚打算”。不过没想到,这个“婚讯”不是将来时,而是完成时。王倩一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已与乔振宇登记结婚,9月顺利生下男宝宝。

陈可辛盯老婆吴君如胸遭调侃陈可辛盯老婆吴君如胸遭调侃

  【吴君如调侃陈可辛盯胸】一直以搞笑著称的吴君如11月27日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陈可辛偷瞄她事业线的照片,并调侃爱情需要事业线。照片中,吴君如穿着低胸装,陈可辛一双眼睛紧紧盯着老婆的胸,真是一张秒拍的好照……

李云迪晒出女友田霏照片李云迪晒出女友田霏照片

  【李云迪公布恋情“叫板”力宏】李云迪赶在昨天最后时刻和王力宏同一天公布恋情,并用相似的语气正式承认女友田霏,而田霏和王力宏女友一样来自于哥伦比亚大学。网友调侃说:“这哥俩的女友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是一起去团购来的吧?”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