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岷戏外谈感情 新剧演绎傲娇母亲形象

2013年11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田岷剧照 田岷剧照
田岷剧照- 田岷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随着剧情深入,日前,柳岩饰演的“蓝未未”先于桃子拿到了结婚证,乐坏了“傲娇妈”田岷,忙打电话向闺蜜炫耀,喜上眉梢,那笑容甜到了观众心里,也气着了桃子妈。两人从戏初斗到现在,精彩纷呈,笑料百出,成为《咱们结婚吧》又一亮点,田岷更是因此凭借自身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认可,人气一路飙升,有观众微博留言说:“演的真好,您把这个辣妈演神了,天天就等着看您”。

  虽说田岷这个“傲娇妈”拿女儿婚事当炫耀本钱,有些“显摆”,但从未未流产她含泪喊的那声“宝宝,疼不疼”,到为女儿暴打“渣男”,再到因为女儿结婚乐得合不拢嘴,这“傲娇妈”对女儿的疼爱是实打实的让观众看在眼里,爱在心里。加上之前《夏妍的秋天》中的护犊子“hold妈”,《离婚前规则》中的“宝宝妈”等一系列母亲角色,田岷这“妈”当的是越来越专业了。甚至有热心观众给田岷留言称,“看着您生动的表演,十九岁的我显然不懂爱情,但却读懂了母爱,感谢您,同时也祝福您及每个家庭幸福!”

  有趣的是,戏中女儿领了证,戏外这当“妈”田岷仍是待字闺中,曾有人因此质疑,一个没有孩子甚至连婚都还没结的田岷怎么能演好母亲?田岷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母爱随处可见,包括自己也深深的感受着这份人世间最伟大的情感,好演员拼得是修养 。创作要接地气,更要懂生活,要学会如何在浮躁中沉淀,在繁华中淡泊。剧本里有的,深入挖掘,剧本里没有的,靠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去诠释去丰富。 做一个演员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而最难的也在于此。做个生活的有心人,日积月累,角色来了便是信手拈来”。

  看着她在戏中如鱼得水的演绎,把一个个温柔或泼辣或苦情或傲娇的母亲形象塑造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田岷用过硬的演技征服了所有观众,充分展现出了一个实力派演员所具有的独特魅力,鲜活的呈现了兰彩萍这个崭新的人物形象。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