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经纪人斥媒体造谣 否认有神秘女

2013年11月29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经纪人在身边被说成“神秘女” 经纪人在身边被说成“神秘女”

  新浪娱乐讯 今日(29日)有媒体报道称,蓬头垢面的潘粤明[微博]与一名神秘女伴共同离京,并说他失婚潦倒男气质尽显。经新浪娱乐求证核实这是潘粤明经纪人陈小姐,新浪娱乐连线陈小姐,她表示当天都是工作人员,所谓的“神秘女”正是她本人,并表示不知道会出这样的新闻,完全不符合事实,令人很气愤。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潘粤明蓬头垢面地与一名神秘女子共同回京,头发看似多日未好好打理,衣服也只是胡乱搭配,尽显失婚男潦倒气质。又说神色憔悴的董洁也在同一天从外地回京。

  潘粤明经纪人陈小姐对新浪娱乐表示根本没有所谓的“神秘女”,文章里面的女子正是她本人,其他人则是助理。所谓的“神秘女”正是她本人,并表示不知道会出这样的新闻,完全不符合事实,令人很气愤。(覃覃/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