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形象被盗发声明维权 追究法律责任

2013年12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称被侵权的广告 张国立称被侵权的广告
张国立律师声明 张国立律师声明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张国立通过新浪娱乐就其形象遭某企业盗用一事发表声明。张国立委托律师对该品牌擅自以营利为目的使用其姓名和肖像,虚假宣传燃气产品、厨房用具等产品的行为发出严正通告,责令经营者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停止一切未经许可擅自使用张国立先生姓名和肖像的侵权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以下为律师声明原文:

  律师声明

  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受张国立先生委托、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指派,就某网站未经授权擅自于某品牌的燃气产品、厨房用具等产品宣传中使用张国立先生的姓名和肖像事宜,正式声明如下:

  近日,张国立先生发现上述网站未经其授权擅自使用其姓名和肖像,公开、持续向不特定人宣传某品牌的燃气产品、厨房用具等产品,造成相关公众误认为张国立先生为此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上述未经张国立先生授权,擅自以营利为目的使用其姓名和肖像,虚假宣传某品牌的燃气产品、厨房用具等产品,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不仅侵犯了张国立先生的姓名权和肖像权,而且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利,给消费者和张国立先生造成了极大的损害。为维护消费者和张国立先生的合法权益,我们在此严正通告上述网站经营者: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删除相关网页,停止一切未经许可擅自使用张国立先生姓名和肖像的侵权行为。

  我们将对上述网站的改正情况予以监视,并视改正情况决定是否采取必要法律手段追究上述网站经营者的法律责任。

  为避免消费者被虚假宣传所误导,而使权益遭受损害,我们特提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上述产品时注意仔细审查产品质量及相关证明文件,确保购买合法产品。

  特此声明。

  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

  俞蓉律师

  刘盈子律师

  2013年11月27日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