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和王菲的情感没第二人能理解

2013年12月03日07:30  信息时报
>李亚鹏与神秘女泡夜店
传王菲返港

  信息时报讯 两个多月前结束与王菲8年婚姻的李亚鹏,最近被拍到与女星“激吻”后,又被拍到与另一女子同返别墅。不少网友对之前在微博中为李亚鹏澄清无第三者的王菲表示同情。不过日前,李亚鹏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跟王菲的情感没有第二个人能理解。

  离婚后,李亚鹏曾表示没有时间悲伤,并在微博中写下“一个人的生活”的留言。11月他在丽江组织一场艺术节,而这次艺术节的主题曲还是王菲演唱的。

  在与媒体的对话中,面对离婚对生活可有影响的提问时,李亚鹏直接说:“No!一丝都没有。”李亚鹏还表示自己从不思考此方面的问题,对他而言也没有调整心情这一环节:“人跟人是不一样的,你会想的问题我不一定会想,我会想的问题也许你也不一定会想,人是不同的。至于感情,我想每一个人的情感都不是他人可以理解的,同样我想我们之间的情感也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去理解的。”

  对于被网友调侃,李亚鹏认为自己已经习惯了,“谁不被人调侃,我能怎么办?我也顾不过来。”而王菲为其艺术节演唱主题曲,李亚鹏则解释说主题曲是早就录好的,而且已经播放过,“只是这一次我们重新剪了一版,用艺术节现场的素材剪了一版MV而已。如果有适合的项目,当然还是会的。”

  现在的李亚鹏,更愿意被称为“文化商人”和青年导师,他说:“演员已经是上辈子的事儿了”,自己的下半辈子只有三件事,一件是“嫣然天使”体系,再者是“艺术节”,最后是“中国书院”。 洋洋

  李亚鹏又被爆新欢

  信息时报讯 李亚鹏对王菲那句“永远爱你”还犹言在耳,但上周李亚鹏与演员冯静恩的“激吻”照片即被曝光,李亚鹏解释是被“利用”了。不过昨日又有媒体曝光李亚鹏与另一女子同返别墅过夜,并宣称这是李亚鹏的“正牌新欢”。

  据报道,李亚鹏深夜与一群朋友离开北京某酒吧,与一位身穿黑色大衣、扎着马尾辫、颇有女老板风度的年轻女士同车离去。李亚鹏司机将两人载入一处别墅区,离开时仅有司机独自驾车离去,跟拍记者判断李亚鹏跟女子应该在此过夜。

  报道称该处别墅是李亚鹏半年前租的,推断出9月宣布离婚的李亚鹏其实在离婚4个月前就和王菲分居了。而李亚鹏和王菲当年的爱巢晴翠园别墅则已经出售。

  王菲目前则在香港居住,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宁愿与小女儿李嫣分隔两地也坚决要长居香港,还豪掷3000万元购房同赵薇做邻居,日前王菲到香港旺角中旅社换回乡证,全程黑脸,心情看似不佳。东东

  王菲现身香港街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