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岷演绎母亲角色形象 自曝戏外仍单身

2013年12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田岷写真 田岷写真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情感剧《咱们结婚吧》作为年度压轴大戏正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收视飘红,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随着剧情深入,眼看着片中两大遭遇逼婚的“恨嫁女”都领了证,即将修成正果,饰演柳岩“傲娇妈”的田岷因此大发感慨,“我的逼婚遭遇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原来,戏里把母亲这一角色演得生动而形象的田岷,戏外至今还孑然一身。

  好玩的是,在戏里,田岷这个“傲娇妈”天天催着、赶着柳岩抓紧结婚,在戏外,她这个“大龄剩女”被亲朋好友吵着闹着赶快找个伴。眼看着娱乐圈一拨又一拨的喜讯传来,这个公布恋情,那个宣布婚讯,再看看时不时发个美图晒晒单身贵族生活的田岷,跟没事儿人一样,让大伙儿恨不得在婚恋网上给她报个名,或者直接找个人把她领到民政局签字拿证完事。大家伙儿如此着急,田岷你好歹上点心啊。可人家田岷说了,“我渴望爱情,没有爱情的婚姻就是个荒漠。我只想找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人”。但是,文艺女青年田岷这一颗为爱等待的心,逢年过节要遭受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狂轰乱炸,生活中要接受朋友粉丝包括各路记者的百般追问。面对大伙儿的关心关爱,田岷苦笑着说:“戏里高圆圆好歹只有一个妈,我这逼婚是四面八方无孔不入啊,我可比她惨多了”!

  从艺二十多年,田岷在艺术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在工作中如鱼得水的田岷,面对感情怎么就这么让人操心呢?戏里戏外,就当真没遇到过一个合适的人么?遇不到,你就去找啊!未未和李葵,桃子和果然,不都是相亲认识的么,借鉴一下呗!可别说,相亲这事,田岷还真做过。在亲朋友好的劝说下,她曾经空出半年时间,推掉所有工作,专业相亲。可是,爱情的可遇不可求,又和她玩起了躲猫猫,所以至今,仍然还是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看景。

  一个人久了会成为习惯,眼下田岷就是这样。她把自己的日程安排的满满的,她说,“我怕空下来,我怕一个人”。害怕孤独,所以用忙碌充实自己,找不到爱的人,她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角色中。在《结婚吧》中蓝彩平一角戏份并不多,本该是个“应景”的人物,偏偏被田岷演成了戏中一大亮点,让观众拍手叫好。田岷说:“之所以没有轻易结婚是我不想离婚,我不想将就不想凑合。我不是没遇到过对的人,只是当时年少,不懂珍惜,彼此擦肩而过,成了一段遗憾。如今我长大了,懂得了,也学会了珍惜。当爱情来临,我会放弃工作选择婚姻,因为一个美满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终的归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