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明星恋同性:不是百合就是基

2013年12月05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明星恋同性:不是百合就是基 [毒舌美少女]明星恋同性:不是百合就是基

  最近的娱乐圈,不来双性恋情好像不过瘾。曾有过几任绯闻女友的英国跳水正太戴利宣布出柜,男友先后被传是比他大27岁的硬汉杰森-斯坦森和比他大20岁的好莱坞知名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后者编剧的同性恋电影《米尔克》曾捧得奥斯卡奖。戴利这不仅是要玩最萌年龄差,还挑战自己,爱上了学霸。

学霸

  女星戚薇日前也被传将与圈外女友林子君明年于美国完婚。被媒体追问性向问题,7V童鞋直言不排斥恋同性,男!女!通!吃!

戚薇

  Hebe跟张惠妹的女执行经纪钟若涵传了6年蕾丝情,坚持不婚!虽然接受专访时,明确表示“喜欢男生”。但实在没啥说服力好嘛!

Hebe

    王菲最近低调了,但她女儿窦靖童被扒出性取向成谜!频到女性朋友家过夜!小编觉得“闺蜜”这个词即将退出江湖!

闺蜜

  最近唯一让粉丝感到欣慰的消息恐怕就是韩国“欧巴”宋承宪拒绝相亲坚持单身了。欧巴请坚持住!

宋承宪

  这个时候,实在不能不提莱昂纳多!他与开花前妻米兰达传出有一腿!额滴神啊,小李子坚持睡遍维密的决心真是势不可挡!

1

  其实要说最能坚持的就是刘晓庆和潘迎紫这两位女星的年轻心态了。性感黑色蕾丝透视装PK粉嫩路线,走的就是高调,玩的就是心跳!

刘晓庆

  可是赵姨娘,咱还是低调点吧。当年曾卷入子怡娘娘“泼墨门”事件的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首次公开承认其丈夫为叶选廉。网友爆料,小三扶正是因为大房去世……

良心

  跟计生委玩躲猫猫玩了半年的国师则是想“低调”没成,开始走高端路线!大家问国师为啥不移民?因为最愿做中国人。振聋发聩有没有!

1

竹园/文
(竹圆/文)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