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郝蕾老公为公务员 孟京辉赠礼寓意深

2013年12月05日12:04  天天新报
郝蕾与老公刘烨 郝蕾与老公刘烨

  最近圈中婚恋、怀孕喜讯不断,昨日,双喜临门的郝蕾[微博]在京补办婚礼,并为双胞胎儿子大摆百日宴,圈中好友赵薇[微博]、姚晨[微博]、黄奕[微博]、瞿颖[微博]、廖凡[微博]、孟京辉[微博]等纷纷道贺,而郝蕾与老公也为宾客精心准备了专属婚戒样式的手链作为回礼答谢。据悉,郝蕾老公名叫刘烨,并非圈中人士,而是一位公务员。

  昨日的婚宴内场并不对媒体开放,记者们只能在入场通道处拦截前来贺喜的明星嘉宾采访,赵薇和电影《致青春》的编剧李樯一同前来,问及赵薇随了多少份子钱,她只以“靠谱,靠谱”一句带过;姚晨对提问也未回答,只是边走边说“祝他们一家人幸福”;黄奕也是随大流塞了个大红包;比较别致的是孟京辉和廖一梅夫妇拎着两把带有维尼熊图案的小凳子前来,独特的礼物看似送给两个小宝贝,但问及礼物的寓意,孟京辉却说:“我是希望郝蕾越坐越稳。”姗姗来迟的瞿颖因为素颜不敢见媒体,一边喊着“不行不行”不让拍照,一边快步跑向会场。值得一提的是,因与老公大战之后首露面,黄奕不免被问及近况,她说“没那事儿(离婚),一切都好,谢谢大家关心。”

  天蝎座的郝蕾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经历了前两段轰轰烈烈的圈中爱情、婚姻后,她也终于修成正果。这一次,郝蕾特别低调,在与老公刘烨相恋的几年里,一直秘而不宣,直到大婚现场,其公务员的真实身份才被踢爆。郝蕾好友李乃文透露,“新郎刘烨很腼腆、低调,不爱说话,喝酒还行,挺豪爽,是个好老公,还经常做早餐,极为贴心。”

  据了解,内场的婚礼融合了可爱童趣与古典浪漫元素,新娘郝蕾以一袭修身旗袍亮相,温婉古典。赵薇作为嘉宾献上婚戒,祝福郝蕾夫妇拥有简单的幸福。              ○黄笑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