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央视前主播姜丰清纯旧照 曾涉薄熙来案

2013年12月22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央视前美女主播姜丰的清纯私房照。照片中,少女时代的姜丰浓眉大眼,长发或垂肩或随风飘散,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据悉,现年43岁的姜丰,获得剑桥大学博士学位,是央视学历最高的女主播。近日有消息称姜丰将复出主持纪录片,此前她曾因牵扯进薄熙来案而备受关注。

  1991年,姜丰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同年被保送到复旦大学攻读西方美学硕士学位。两年之后姜丰作为一辩,和队友一举摘得国际大专辩论赛的冠军。1994年,硕士毕业的姜丰被分配到央视《正大综艺》担任编导兼外景主持人,1997年开始担任《文化视点》制片人、主持人,成为央视最年轻的制片人。

  2001年,正处于事业高峰期的姜丰,跑到剑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至今仍为央视学历最高的女主播。2004年,姜丰与一名英国高管完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后两人分道扬镳。后来,姜丰创办了某教育集团并任董事长,同时兼任央视欧洲站记者。此外,才女姜丰还出版过《温柔尘缘》、《西部故事》、《不舍的玫瑰》等散文集。(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