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杰获张晓龙称赞 甄嬛家族冬至相聚

2013年12月23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嬛家族”相聚冬至 “甄嬛家族”相聚冬至

  新浪娱乐讯 22号冬至,王文杰、张晓龙[微博]抓准工作空档时间特别相聚,两人因拍摄超火戏剧《甄嬛传》而相识,后来成为好朋友,张晓龙也特别照顾王文杰,在戏剧或日常生活中都有聊不完的话题,王文杰坦言晓龙哥对于自己来说亦师亦友,很谢谢他,只要有空大家都会约出来聚聚。

  这次“甄嬛”小家族聚会选在一间温馨小店,张晓龙说:“这是之前拍摄《甄嬛传》,大家曾经来过的地方,很有回忆,餐厅老板知道我们要来,是特别将店暂时关起来不对外开放,好让我们在里面好好叙旧,真是牛”。《甄嬛传》播出这两年来收视率高,演员们跟着火红,王文杰、张晓龙工作满满,能够见面大多都是在活动或是通告上,两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希望控制工作量,适当休息,然后大家一起出去玩一玩,也再去看看拍戏曾去过的地方,这次孙茜[微博]也是因为有事没法来,由经纪人代替,希望下次可以到齐”。

  对于王文杰,张晓龙满口赞扬,其坦言王文杰是相当有浅力又认真的演员,跟自己感情特别好,大家在节日平时不特别庆祝,心里开心做什么都开心,希望观众们也是一样。如此有潜力的演员,相信用不了多久“四阿哥”王文杰一定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