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希伦现身亲子节目:hold住刘海逆袭

2013年12月23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希伦《今晚我当家》 周希伦《今晚我当家》
周希伦表演节目 周希伦表演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22日),亚娱方舟旗下艺人周希伦,和妈妈携手出现在湖北卫视大型亲子互动节目《今晚我当家》录制现场。日前田亮发微博称女儿田雨橙和天天是驾驭得住刘海头的最小文艺青年,周希伦这次也是以一头齐刘海现身,一笑就露出可爱的豁牙,别看他只有6岁,反应机敏情商也很高,很能hold住全场。

  在自我介绍环节,周希伦说自己是宇宙超级无敌小帅哥,而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因为有妈妈才有自己和妹妹。年纪虽小就懂得感恩父母,高情商应该和来自父母的先天遗传以及后天培养大有关系。

  栏目的“生活课”环节,主持人陈笑、阿曼、姜昕问嘉宾们生活当中最大的烦恼是什么。周希伦的答案,竟然是晚上睡觉总是打滚,让众人疑惑不已。他解释说,是因为自己睡觉太调皮,总是把爸爸踢醒。那妈妈的烦恼是什么,周希伦自信的说出是发音不准,因为妈妈普通话说得不好。妈妈翻开题板,果然是“发音不准”,看来母子俩真的很心有灵犀。才艺双全的周希伦还表演了一段帅气十足的街舞,秀了一长串绕口令,主持人陈笑称赞他“快而不乱慢而不断”,很有小主持人的风范。

  周希伦和妈妈顺利答题,连闯几关,不过在听音乐猜歌词的部分,竟然马失前蹄,“大波斯菊”竟然写成了“大布丝菊”,逗乐全场观众。但是在最后一个环节,周希伦和妈妈配合相当默契,90秒一连答对了11题,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扭转局势,逆袭成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