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登纽约时报 气质展时尚态度(图)

2013年12月26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杂志封面登《纽约时报》 佟大为杂志封面登《纽约时报》
佟大为《芭莎男士》10月刊封面 佟大为《芭莎男士》10月刊封面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TheNew York Times)以《亚洲时尚男刊逆势壮大》为题介绍了亚洲纸媒届的新贵——时尚男刊,以隶属于美国赫斯特集团的《ELLE MEN睿士》和中国时尚集团的《芭莎男士》为例作了详实的分析。国内知名演员佟大为[微博]作为《芭莎男士》10月刊的封面男星登上该报纸,他身上的时尚气质与当代精神诠释出亚洲男刊所要表达的鲜明风格与时尚态度。

  再获《纽约时报》垂青 佟大为杂志封面成男刊典范

  《纽约时报》中这篇题为《亚洲时尚男刊逆势壮大》(英文原标题:Glossy Men’s Magazines Piggyback on Change)的文章中盘点了亚洲各大时尚男刊,以内地和香港市场为主,指出“时尚男刊的目标读者是已经准备好花钱让自己从外表到内在都更光鲜的男性,吸 引和帮助更多年轻的专业人士打扮的更加时尚与成熟。”在介绍中国地区时,《纽约时报》大版面引用了佟大为给《芭莎男士》杂志拍摄的10月刊封面为代表,照片中的他一身黑色质感西装,充满时代精神的气质彰显中国男星崛起的魅力。

  佟大为在《纽约时报》的初次亮相是今年6月,当时他受意大利某品牌之邀亮相米兰国际时装周,并出席2014春夏新品预览。《纽约时报》国 际版《国际先驱论坛报》著名时尚评论家苏西-门克斯在米兰时装周专栏中就特别提到了佟大为,并称赞他的亮相是在新品预览之外奉献的“另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票房号召力与日俱增 佟大为获封时尚“封面王”

  近年来,佟大为凭借《金陵十三钗》、《中国合伙人》等作品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与张艺谋、陈可辛、吴宇森等著名大导演频频合作,让他在成为票房保障的同 时,也收获了人气与口碑。佟大为身上所体现的价值观与当代精神的契合,他对时尚生活的态度以及轻熟男的魅力,让他成为各时尚杂志封面常客。他曾因在两个月 内同时登上七本杂志封面,被媒体封为“封面王”。越来越多的人在佟大为的阳光特质与儒雅气息之外,深受其出色演技的感染,也关注到他在时尚领域的更大空间 和不俗表现。《纽约时报》文章中指出“有实力的客户,比如制表、时装巨头与化妆品公司都对在版面上进行广告投放充满兴趣。”除了在杂志上投放广告,这些国 际品牌还热衷于邀请人气男星出席欧洲顶级时装盛事,佟大为就是其中之一。

  2013年2月,佟大为作为某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唯一邀请的国内男星,出席巴黎国际时装周,被时尚名博称赞“风骚和时髦在他身上达到了高度统一”,并受到法国著名电视节目关注。2013年6 月,佟大为再次受邀出席米兰国际时装周,并强势登上《纽约时报》国际版。对于时尚的理解和表现,佟大为表示,很珍惜每一次出席欧洲国际时装周的机会,可以 亲身感受时尚趋势的最前沿,能够第一时间看到顶级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对自己的时尚理解很有启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