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黄晓明比我帅,我比他更萌

2013年12月31日07:10  信息时报
罗志祥罗志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东方卫视“一生一世”跨年晚会今晚打响。昨日,表演嘉宾之一罗志祥[微博]现身跨年现场彩排。

  据了解,为了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罗志祥专门设计表演方式以及舞美,可谓用心良苦。令人意外的是,据悉本次跨年晚会上,罗志祥还将与《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微博]PK,比帅比萌。被问及胜算时,罗志祥自信道:“萌我有可能赢过他”。

  作为《中国梦之声》的招募大使,罗志祥和东方卫视在2013年可谓缘分不浅。再次牵手东方卫视,献唱跨年,罗志祥也显得很兴奋,“很开心能在这样的舞台表演,也是第一次和大家这样跨年”。

  而据节目总导演陈虹透露,为了此次跨年演出,罗志祥不仅提前1个月就和导演组密切沟通,甚至发来了详细的演出流程设计,“太专业了,都是精确到秒的,舞美包括怎么走台,小猪那边都已经全部设计好了,我们只是帮他实现”。

  彩排现场,罗志祥连唱《舞法舞天》、《一枝独秀》、《爱投罗网》等三首歌,相信今晚跨年的正式演出也不会令观众失望。

  此外,据节目总导演陈虹透露,在今晚直播的跨年狂欢中,罗志祥还将和《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有意想不到的互动,“大家可能会以为他们俩会比唱歌或者什么,但是我们这次准备让他们可以比比帅比比萌”。

  一个是影帝一个是舞王,到底怎么比帅比萌,让人充满遐想。被问及准备出什么招赢黄晓明时,罗志祥笑称“我哪有什么招啦”。

  不过他随后又补充道,“黄晓明肯定比我帅,不过萌我有可能赢他,我觉得我比他萌,但我目前还不知道节目怎么安排”。不过在《中国梦之声》上,黄晓明可没少卖萌,罗志祥不可“轻敌”。据了解,此次跨年晚会将于今晚19点30分播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