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肖肖新戏剧情为爱牺牲成结局亮点

2013年12月31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肖肖 肖肖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度谍战大戏《零下三十八度》在东方卫视、贵州卫视、黑龙江卫视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该剧已经收官,而演员肖肖在该剧收官时,为爱牺牲的那一场景,却成为了结局的一大亮点。

  在剧中,肖肖所饰演的鸽子,虽然早期与年定邦相爱,但是到后来她发现年定邦早已与常青深爱,对于爱,鸽子(肖肖饰)选择了默默守护,而不是占有。她的这种精神,令许多电视台前的观众黯然落泪。肖肖在电视剧结尾为了掩护常青,而牺牲。在爱之间,她明白年定邦最需要的是什么,毅然牺牲自己,成全了年定邦与常青。

  肖肖在剧中饰演的鸽子,心中的那份大爱,使得这部谍战剧多了几分动人的色彩,鸽子的直白与专注也在这个社会中成为一件弥足珍贵的情感。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