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转型:海清大胆变身女汉子

2014年01月04日06:22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敬明自编自导电影《小时代》 郭敬明自编自导电影《小时代》
海清大胆变身女汉子 海清大胆变身女汉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很多明星都标榜着转型,但是真正成功的却屈指可数。说道转型成功与否,决定权不仅仅是在广大的观众和网友手上,业内人士的认可也是相当重要,今天为大家盘点的这几位演艺人在这两年的转型过程中尤其突出,他们的新形象饱满而生动,并且大有打破观众既定印象的趋势。

  海清[微博]:一直被标榜为“国民媳妇”的海清并没有满足于观众给予的定位,2013年她带着自己的新作《抹布女也有春天》回归,打着“我的心里住着一个汉子”旗号的海清一时间成为了“女汉子”的代名词。而担任《快乐男声》V神更是将她推到了风口浪尖,女汉子海清的娱乐精神来的直接而干脆,真性情展露无遗。

  赵薇[微博]:从女演员到女导演,赵薇的跨领域转型令人十分惊讶,试问还有哪一位女导演敢向其处女座《致青春》7亿票房发出挑战?赵薇的果敢不仅体现在为自己的作品空挡两年,忽略女演员的形象,更是在回归之时迅速瘦身美丽依旧,现在担任选秀评委的她又走起了亲民路线,或许这也是粉丝一直追随赵薇的原因吧。

  郭敬明[微博]:很多人眼中的小四是个会写书会生活的才子,不甘让观众活在幻想中的他在2013年首次执起了导筒就创下了5亿元的票房,《小时代》的精良制作不仅吸引了大量青少年粉丝,更是将剧中的几个角色的扮演者推向了演艺事业的高峰,现在郭敬明可以称得上是个造梦者。

  徐峥[微博]:要说转型的领头羊就不能不提徐峥,《泰囧》让国人记住了徐峥的新身份—导演。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带来巨大的商机,这不仅仅意味着电影的成功,更为之后的国产喜剧电影打下了一个坚固的基础,而徐峥的导演之路则刚刚开始。

  文章[微博]:提到跨界就不能不说道文章,今年也是首次做导演的文章,通过《小爸爸》一剧让观众看到了他出色的才能,演而优则导的他打破了在影视剧中塑造的男闺蜜形象,坏坏痞痞的角色也演绎的生动自然。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