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告港媒诽谤 指索高额赡养费失实

2014年01月07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因《明报周刊》两个多月前刊登了一篇涉嫌内容失实的文章,错误描述她和前夫谢霆锋重新协定赡养费金额,令公众误以为张柏芝因有财政困难,利用子女向前夫索取高额赡养费,导致她的专业形象蒙受损害,所以,近日,张柏芝入禀高院,控告该周刊诽谤,要求颁令禁制和索偿。

  据了解,张柏芝的入禀状列出了两名舆讼人,包括出版商明报杂志有限公司及总编辑龙景昌。入禀状指出,《明周》在没有向张柏芝本人及其经纪人的求证下,刊登有关张柏芝与谢霆锋重新协定赡养费的不实报道,以达到其商业效益。该报道令公众误以为张柏芝因背负经济负担,而利用子女向前夫谢霆锋榨取高额赡养费,导致张柏芝的专业形象蒙受损害。

  涉嫌诽谤的文章刊登在今年9月21日出版的第2341期《明报周刊》,以“重订协议 赡养费加十倍 霆锋月付柏芝数百万”为题的封面及内页报道。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