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商业成绩傲人 代言国际品牌(图)

2014年01月08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出席商业活动 秦岚出席商业活动
秦岚出席时尚活动 秦岚出席时尚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刚刚播完的2013年最后一期《天天向上》中,女星秦岚[微博]以傲人的商业成绩成为“广告女王”。纵观过去这一年,秦岚频繁受邀参加珠宝、服装、化妆品等活动,更有洲际酒店,鞋履品牌,及眼睛保健公司等多个国际代言加身。这份耀眼的成绩背后并不是一朝名气,而是多年来荧幕上形象的多样化蜕变以及荧幕下为人亲和敬业的良好口碑积累。

  秦岚商业成绩傲人 多个国际代言加身

  过去的2013年,秦岚在时尚方面表现亮眼,一年内连登20本时尚杂志封面,最多的一个月有4本以她作封面的杂志出街,其封面大片的质量也备受推崇,连向来辛辣的时尚评论员也评价其封面“平均分高、可塑性强”,不愧“封面女神”的称号。而与时尚方面的亮眼表现相比,秦岚的商业成绩更加傲人。不仅各种珠宝、服装、化妆品活动邀约不断,今年更有两个国际级的代言加身,一个是丹麦某鞋履品牌,另一个是美国某眼睛保健公司。

  除了新晋的代言之外,秦岚还与两个品牌成功续约。2012年,秦岚成为世界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假日酒店首位中国籍形象代言人,这一合作将会持续进行。而秦岚为著名羽绒服品牌的代言也已经进入第二个年头。《天天向上》2013年最后一期节目以“广告女王”为录制主题,秦岚成为国内女演员中唯一的受邀嘉宾,而纵观过去一年,秦岚凭在商业方面的表现,登顶“广告女王”绝对名副其实。

  角色蜕变多领域打拼 亲和敬业有口皆碑

  这一年,秦岚在商业上的表现呈现井喷势头,而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她成功的形象蜕变。出道之初,秦岚是以柔弱的女性角色深入人心,但是这两年其角色呈现多样化,有打女樊梨花、有“井姐”刘琳、有毒后吕雉,还有上海滩大姐大顾海棠等等,每个角色的完美诠释都让人看到她身上的多变性和超强的可塑性。今年秦岚还涉足歌坛发行了首张个人EP,乐于面对全新领域的挑战,则让人看到她充满活力的积极态度。她还创建了“粗眉教”,掀起了一波粗眉时尚的热潮。

  而秦岚在圈内的为人亲和和敬业态度也是有口皆碑。今年为某国际鞋履品牌担任形象大使以来,不仅三次飞赴丹麦,更积极配合该品牌在国内的各个商业活动,为新店开幕站台,亲临每场主题宣传活动。据上海某资深公关人士称,“秦岚不仅对主办方要求的工作配合度高,她本人和其团队也非常好沟通。而且她为人亲和,经常会跟活动现场的群众有一个很好的互动。”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