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杨幂自黑上瘾 婚前写微博亲自换鞋

2014年01月08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喜庆!祝福你们!好喜庆!祝福你们!

  【自黑王】 杨幂、刘恺威1月8日巴厘岛大婚,一向喜欢自黑的大幂幂在婚礼前表示“新娘子已经自己把婚鞋先换好了,大家放心吧。”

芙蓉姐姐变预言帝芙蓉姐姐变预言帝

  【预言帝】芙蓉姐姐竟然早在12月底就猜中了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终极阵容。她微博上有关球赛结果的众多预测也八九不离十,这是要成为“章鱼哥保罗”的节奏嘛?!

高圆圆赵又廷高圆圆赵又廷

  【体贴男】高圆圆日前不仅被拍到与男友赵又廷亲吻,她还在微博上甜蜜称赞男友赵又廷对她温柔体贴,是“润物细无声”。随后,男友赵又廷转发此微博并高调回应称“一路相随!”

窦靖童与旧友见面,桌上摆烟酒窦靖童与旧友见面,桌上摆烟酒

  【纹身妞】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一向个性鲜明,日前更在右手臂添加新纹身,摇滚范儿十足。

言承旭参加吴建豪婚礼,蓄须变大叔言承旭参加吴建豪婚礼,蓄须变大叔

  【哥变叔】言承旭日前参加好友吴建豪在新加坡的婚礼,完全一副大叔摸样,惊呆网友,甚至有网友留言称:“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小旭旭,我的男神,你怎么成这么颓废了?”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