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邀周迅同行走 王珞丹张静初已加入

2014年01月11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陈坤“行走日光城”新闻发布会暨陈坤被授予拉萨形象大使任命仪式在拉萨举行,发布会上陈坤介绍称此次“行走日光城”城市行走活动将于1月12日启动,路途中将经过布达拉宫、拉鲁湿地、大昭寺等地方,行走路程达十公里。王珞丹、张静初、涂经纬等名人也会加入到此次行走。此外陈坤也表示周迅作为他的死党,其实每年都可以来,但是前三年他还是不希望有太多名人参与。今年他已向周迅发出邀请,而周迅也应允:时间允许的话就会跟大家一起行走。

  行走日光城全程10公里 王珞丹张静初等加盟行走

  当天发布会陈坤被授予拉萨城市形象大使,这也是拉萨首位形象大使。谈及自己与拉萨的契合点,陈坤笑言:“我算是半个拉萨人了,我热爱阳光和微笑,以前总是忧郁范儿,拉萨的阳光能使我的忧郁变得阳光。我也能够看到很多淳朴诚挚的眼神,这对于拍戏的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发布会上陈坤公布了1月12日“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计划。此次行走将从宗角禄康公园出发,途径布达拉宫、拉鲁湿地、大昭寺等地,最终目的地是布达拉宫广场,全场10公里,有1500名参与者。

  此外此次“行走日光城”的活动还有不少名人加入。除陈坤外,还有《新周刊》社长孙冕,而张静初、王珞丹、涂经纬等明星也会加入到队伍中。当天发布会几位明星没有亮相,给大家带来一丝神秘感。此外陈坤的好友张扬导演也来到了拉萨,张扬将用一年的时间拍摄一部关于朝圣的电影。

  周迅今年有望参与行走 陈坤对城市行走不担心

  陈坤“行走的力量”的活动于2011年开启,2014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被问是否有意邀请好朋友周迅一同行走时,陈坤表示“行走的力量”前三年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心灵,担心明星好友的加入,使大家的关注点会有偏差,“周迅是我的死党,她其实每一年都能来。这一年我就有邀请她,她说好啊,时间允许就可以跟大家一起行走。”

  对于明天的行走陈坤十分有信心,被问会担心什么意外状况时,陈坤信心满满的表示:“3600米的海拔,10公里的路程,对于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我相信其他朋友也能通过自身的毅力能完成这件事情。”

  陈坤称行走的活动只是一颗种子,而不是能马上解决心灵困扰的速效药,不是快餐。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对话,找到自己真实的样子。(程兴家/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