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助阵“行走日光城”成拉萨形象大使

2014年01月12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11日,“行走日光城”新闻发布会暨拉萨形象大使任命仪式在拉萨召开。拉萨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马新明,拉萨市市政府副市长陈文强,拉萨市外宣局局长拉珍,拉萨市旅游局党组书记董天林,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旦增曲扎出席。在发布会上,拉萨市政府任命著名影视演员、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微博]为拉萨城市形象大使,这也是拉萨市历史上首位城市形象大使。马新明为陈坤颁发聘书并献哈达。据悉,“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活动将于12日上午十点正式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启动。届时除陈坤外,《新周刊》社长孙冕、“行走”系列书主编费勇,著名导演张扬,著名演员张静初[微博]、王珞丹[微博],著名媒体人经纬等好友也将现身,一起携领1500名参与者行走拉萨日光城。

  陈坤成拉萨首位形象大使 赞冬季拉萨更能展现“日光城”称号

  1月11日,“行走日光城”新闻发布会暨拉萨形象大使任命仪式在拉萨召开。拉萨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马新明,拉萨市市政府副市长陈文强,拉萨市外宣局局长拉珍,拉萨市旅游局党组书记董天林,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旦增曲扎出席,任命著名影视演员、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为拉萨城市形象大使。

  陈坤很早前就因拍摄《云水谣》来过西藏,与拉萨接下不解之缘。并在发起“行走的力量”这个心灵公益项目之初,就把第一年的目的地选在拉萨,选在这个能让人安静下来,与心灵对话的地方陈坤表示:“拉萨这个城市对我而言是充满神奇力量的,它拥有悠久的历史、别致的文化和独特的城市风情。每一次来,我都会更爱这个城市。所以去年的‘行走的力量’我们再次回到西藏,今年又回到日光城拉萨。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半个拉萨人。”

  长期以来,陈坤对公益慈善领域倾情专注,对拉萨满怀深厚感情,这也是拉萨钦点陈坤作为城市形象大使的缘由。陈坤在任命仪式上力赞冬季拉萨更能展现“日光城”的称号。“我以前没怎么在冬天来过拉萨,这次因为拍摄宣传片来了,被太阳晒得幸福极了,都不想离开了。拉萨四季风景不同,但灿烂阳光和真诚笑脸是不变的。由于常年有阳光照射,冬季的拉萨特别温暖和煦,充满神秘、纯粹和静谧的感觉。”

  城市行走首曝路线图  张静初王珞丹等人将与陈坤同行

  此次任命仪式上,拉萨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马新明表示,非常感谢陈坤愿意将行走放在拉萨完成。“拉萨冬季有蓝天、白云、雪山、圣湖和飞鸟,非常好看。在热爱拉萨这点上,我和陈坤是两情相悦。我很欣赏‘行走的力量’通过行走这种简单的方式,给大家传达与自己内心对话的形式。希望今后通过更多的类似正能量的公益项目,将拉萨的城市精神、历史、文化内涵及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传达给全国、全世界。”

  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陈坤作为拉萨城市形象大使后为拉萨拍摄的冬季旅游宣传片。“我在寻找一个离心及阳光最近的地方”,伴随着他的步伐,我们看到一个与印象中不同的“温暖和煦幸福”的冬季拉萨形象。其后,陈坤和马新明一起正式公布了1月12日“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的路线图。此次行走将从宗角禄康公园出发,途径布达拉宫、拉鲁湿地、大昭寺等人文和自然景观,最终到达布达拉宫广场,全长10公里。除“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外,他还将与《新周刊》社长孙冕,“行走”系列书主编费勇,导演张扬,艺人好友张静初、王珞丹,主持人经纬等人带领1500名左右参与者同行,共同领略冬日日光城的静美,感悟内心宁静的力量。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