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徒步日光城 与陈坤寻找行走的力量

2014年01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静初与陈坤徒步日光城 张静初与陈坤徒步日光城
张静初 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演员张静初参与了由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心灵公益项目,与《新周刊》社长孙冕、演员王珞丹、导演张扬一同带领1500余名参与者在“圣城”拉萨完成了10公里的徒步行走计划。

  11日晚的一场初雪,让拉萨显得格外圣洁与美丽,却给“行走日光城”的活动参与者添了不少麻烦。海拔3600多米的高度,加上雪后的泥泞湿滑,10公里的路程每一步都显得艰难无比。张静初却表示:“雪在藏民心中是极为神圣和吉祥的,虽然不是第一次来拉萨,但却是第一次看见如此雪景,自己还是忍不住激动和兴奋。”对于路途行进的艰难,张静初则显得不太在意:“雪后的阳光洁净温暖,照耀着整座城市更加神圣,这不恰恰贴合了我们‘行走日光城’的理念么?在这样的环境下,任何的困难都不是困难。”

  这次是张静初第一次参与“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虽然在刚到拉萨的晚上经历了轻微的高原反应,不过在昨天的活动中依然坚定的走完了全程。张静初表示,这次行走收获很大:“平时我们面对嘈杂的社会,高楼林立,拥堵的交通,很难有机会能让自己完全静下心来感受内心。整个行走过程中陈坤倡导的‘禁言’我也很赞成,不受外界的干扰,就这几个小时,就这10公里,默默地感受大自然,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感悟自己。”张静初还表示,之后如果有机会,还会继续支持陈坤,参与“行走的力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