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助阵行走日光城 忍痛行走感受生活

2014年01月13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珞丹与张扬导演 王珞丹与张扬导演
王珞丹张静初手拉手 王珞丹张静初手拉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12日上午10点,由陈坤发起的“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活动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正式启动,王珞丹受邀与张静初、孙冕、费勇、张扬、经纬等1500名参与者同行,在日光城拉萨进行了全长10公里的静语行走,王珞丹说:“希望能在行走中与自己对话,找出自己最大的能量”。王珞丹也希望未来能与大家一起行走下去,共同感受拉萨冬日静美城光,体悟内心安宁的力量。

  外界干扰身体不适

  王珞丹坚持完成静语行走

  1月11日晚的一场大雪让拉萨的路面湿滑难行,而行走当天不少群众的沿途围观也给此次城市行走带来不少困扰。陈坤坦言:“小难难于走山,大难难于走城市。”

  行走前晚才从北京飞到达拉萨的王珞丹因适应时间较短,出现了高原反应,在行走到五分之四时胯部抽筋让她行走困难,王珞丹沉默忍痛坚持余程,拉着张静初的手、扶着张扬导演的胳臂,在同伴无声的鼓励与帮助下,成功的完成了10公里的静语行走。谈到加入此次活动的初衷,王珞丹坦言都市生活很难让人沉淀自己的内心世界,在行走中,与自己对话是最自己心灵的洗涤,能发现自己的最大潜能。“我很开心,我坚持了下来。”

  心愿达成

  王珞丹行走中感受生活

  王珞丹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行走,此次受到陈坤邀请很快就答应参加。为了按时赶到拉萨,王珞丹结束日本的工作后,经北京迅速飞抵拉萨。第二次来到这座神秘的城市,王珞丹没有像第一次一样大吐,乐观自励“有进步”。好事多磨,新年的第一场大雪把出行的车门冻住,王珞丹笑称幸好搭上陈坤的“顺风车”,有惊无险顺利抵达行走出发地点。

  因是静语行走,王珞丹几人都是拉手前行,平视前方安静行走。尽管处于缺氧的状态,王珞丹仍然全身心地投入到行走中,“感受呼吸,感受每只脚踏在地面的感觉”,“一路跟静初拉着手,中途拽着张扬的胳膊,一度尝试闭上眼睛,把自己交给他们,感受从阴影走向阳光的瞬间”。结束两个多小时的行走后,王珞丹感慨很容易在这样的活动中感受到生活,但平时忙于工作缺少机会,这次终于得偿所愿,雪后的拉萨更显圣洁,行走期间除了领略到冬日拉萨的静美风光,与朝佛群众一起朝圣、转经祈福更让自己感悟内心安宁的力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