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雍《青春时光》拍制片人亲身经历

2014年01月14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现场 现场

  新浪娱乐讯 13日下午两点,电影《青春时光》与网络剧《青春时光8090》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马雍及制片人携众主创受邀出席,电影《青春时光》及网络剧讲述一群8090后北漂年轻人在大都市面对工作生活等现实问题时遭遇的种种磨难,反映了社会一批8090后年轻人共同的情感话题。据了解,《青春时光》的故事原型取材于制片人编剧的亲身经历。

  昨天下午,由苏小淳、李小波、隆莎、彭禹厶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片《青春时光》及网络剧《青春时光8090》在京举行首次全阵容新闻发布会。作为反映社会现实的一部青春励志片,导演马雍透漏,剧情根据制片人编剧的亲身经历编写拍摄,通过社会人性原始的情感话题,塑造出一股正能量,实现中国梦,他还表示,“这不仅是一部青春励志片,更是一个社会教育片”,也希望通过片中8090的人物角色反思自己。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