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李云迪晒黑粉账号自黑成功

2014年01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毒舌美少女]李云迪晒黑粉账号自黑成功 [毒舌美少女]李云迪晒黑粉账号自黑成功

  力宏结婚了,还说要造人,云迪被伤得如此之深,可惜这世上总有那些个火上浇油、伤口上撒盐的家伙,让云妹受到二度重创!但爱让他变得如此坚强,他站起来揭露了那些可恶的嘴脸,公布了黑粉的账号。

声明

  “菊花比脸皮厚”“到!”;“云卷卷那些旧爱新欢”“到!”;“我叫李云迪我最爱装基”“到!”;云迪,看到这些账号的名字你有没有体会自己的感受?你如此伤害自己,再也没人会心疼你了!

捂脸!

  有粉丝痛恨的指出新浪小编竟然只写苏醒被黑,李云迪这么高大上的人被黑不报道,要给我差评!你们呀太不体谅人了,苏醒经历了多少挫折,岂是你们能懂!不是所有快男都能像杰宝一样,亮相湖南卫视186次的!

虾米!这都数了!

  话说杰宝亮相芒果台186次,那真真的是铁打的话筒流水的歌,早就说过人家的话筒是屌丝搬一辈子砖也是买不起的。

咔嚓!

  这选秀歌手能发展到张杰这个档次真的少之又少。你看有些选秀歌手就只能走个台、剪个彩神马的。好声音徐海星最近就又出山了,“好久不见”,可是这谁呀?想要模仿女神斯嘉丽吗?装纯的时候看不顺眼,现在释放自己了更加惹人嫌!不过,这么狠心与自己为敌的人不多了大家珍惜吧……

徐海星

  模仿最重要的还是“神似”,英国有个两岁的小女孩就模仿可爱的小七爆红啦~!这位小女孩长得酷似小七,穿上一样的衣服更是与小七像双胞胎,也因此小女孩瞬间挣到2万块。但素还是小七可爱,好久没见小七“折磨”爸比很失落!

傻傻分不清!

  小朋友的身材还是取决于后天的锻炼的,比如《爱情公寓4》的关谷神奇!(辛佳/文)

哎呦!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李云迪黑粉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