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谈怀孕:一直就有这觉悟 否认双胞胎

2014年01月20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与刘恺威(资料图片) 杨幂与刘恺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婚礼。此前早有消息称两人是奉子成婚,但是当事人一直不置可否,1月19日晚,刘恺威终于在微博宣布了杨幂怀孕的喜讯,更自曝在得知喜讯的那一刻,激动地差点吼出来,险些往河里跳。对于杨幂是否完全准备好当妈妈,杨幂直言,“其实我俩从一开始好的时候,就已有这种觉悟。”刘恺威也称,两人目标一致。而对于宝宝的预产期,杨幂则表示“在今年7月”,并笑着澄清不是之前传闻的双胞胎。

  此前一直对怀孕传闻不回应,刘恺威表示是因为要尊重家中长辈的传统习俗,在孩子未满三个月时不能对外公布的日子,两人笑称:实在忍得很辛苦。

  刘恺威得知杨幂怀孕的消息时,正在杭州的一个景点拍戏,“当时是她打电话来告诉我,我就在江边的一个户外地方,听到了这个消息,那种心情开心到很想吼出来,又碍于旁边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就是你能想象的那种压着的吼,吼完之后一直笑啊笑啊,停不下来,我还记得那天挂完电话后,我还在笑。身边的人都问我,‘你没事儿吧?’、‘你怎么那么开心?开心成那样。’可你又不能跟别人说。”

  对于以前一直走少女路线的杨幂,怕不怕当妈以后戏路受限?杨幂很淡定地说:“不会!我一直都在走少女路线,可以一直走下去,我觉得我还挺适合的,我还挺少女的,在他身边我一直可以当一个放心的少女。”杨幂表示,“工作方面的担心其实都还好,我们对于未来唯一可能考虑不周的地方,就是小孩以后在哪儿生活、在哪儿上学。”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